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再懒也要学会画眼妆,单眼皮这样画,又快又好看

女人再懒也要学会画眼妆,单眼皮这样画,又快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2:52编辑:vdo
分享:

化妆对于大家来说再寻常不过了,但很多人都忽视了眼部妆容,精致的眼妆能够让你整个人神采奕奕,显得十分精神有气质。

而在眼妆中眼线是最为核心的,但很多单眼皮、内双妹纸会抱怨自己画不了眼线,就算贴了双眼皮画上眼线,但很快眼线还是被遮盖住了,不管怎么画都很难看出眼线的痕迹。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下怎么画眼线才能美翻。

Step1:找到睫毛根部

在画眼线前,我们得先找到睫毛的根部处,咱们的眼线要贴近睫毛的根部处画,这样子眼线才会更好看更自然。先用手指轻轻撑住我们的眼皮,睫毛根部很容易就露出来了,接着就是慢慢的一点一点沿着咱们的睫毛根处缝隙用眼线笔渐渐填满。

泰国Mistine眼线笔防水不晕染

泰国Mistine眼线笔

¥39.00 淘宝 购买

眼线笔嘛,一定得选好了,本来化个眼线就只有那么厉害。这款眼线笔最近特别火爆。超顺滑的手感,一笔成型。精细的笔头,采用滚珠出水设计,不会出现用着用着断水的现象。而且它的颜色特别正,很浓厚的颜色。最重要的是它的抗晕染能力强,最少可以持续一天不花妆。

费欧蜜娜眼线笔眼线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