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发小妙招,让你的秀发远离油腻,头皮屑,脱发

洗发小妙招,让你的秀发远离油腻,头皮屑,脱发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3:14编辑:vdo
分享:

很多妹子都很容易头发就变油了,这可怎么办才好,不能轻易见男神呀!这边有几个小妙招,让你远离头发出油的状况哦。跟着我来看下吧。

1、泡脚

一般来说,头发出油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方法就是洗头。但其实头皮头发也是需要内调外养的。泡脚的好处有很多个,改善头皮出油的状况真的非常明显。睡前泡脚,还可以帮助睡眠。记得不要泡太久,每天5分钟左右差不多了。

2、梳头

因为长期烫发,而很多种烫发,发型师都会交代不要用梳子梳头。每天起床后和睡觉前各梳十分钟。不仅放松头皮,还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对压力性掉发也有帮助。

3、吃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养发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我是买的黑芝麻在药店打成粉,每天喝豆浆时直接舀一勺放进去。不过有人反应有点上火,据说黑豆也可以。

4、睡觉时不要压着头发

我大部分时间都是长发,可能因为睡得不够安分,翻来覆去的,每天醒来都会发现床头也掉了很多头发。后来试着把头发撩起来,不枕着睡,状况有所改善。可能是我迷信吧,总觉得这样能让头发也得到充分的休息和呼吸~

5、尽量不烫不染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虽然我几乎不染发。但作为一个十几年都在烫头发的人,这么说似乎没什么说服力。其实我并不是觉得卷发就好看,只是希望烫卷了它能看起来更蓬松一点。但是无论标榜得多么不伤发的烫染,对头发的伤害都还是蛮大的。那次掉发后,我就不敢再烫头发了,把那些卷发剪掉,留长后只是定期剪剪,发质明显改善。加上好的养发习惯,即使没有烫,没有拉直,我的头发也不像卷发时那样,头皮出油,发尾干枯~反而比较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