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厉害了!画出来的双眼皮比贴上去的还美

厉害了!画出来的双眼皮比贴上去的还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6:04编辑:vdo
分享:

没有双眼皮的妹子注定只能话烟熏妆吗?今天小喵带来了一款超厉害的、合适单眼皮妹子的眼妆,你会发现双眼皮也能画出来哦!只需要三个颜色的眼影和三种形状的毛刷,并且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这一步很重要哦!首先需要用力睁眼目视前方,先用深咖色的眼线膏在眼线上方约3毫米的位置做好标记。之后用斜头的眼线刷还是用深咖色眼线膏勾勒出双眼皮线。接着用比肤色略暗的棕咖色眼影在眼皮上大面积做晕染。

这款眼线膏有六种颜色可选,快感配方,画出的眼线流畅不结块,能够持久定妆,免去晕妆尴尬,膏体柔滑,颜色浓郁,完妆效果超美。

托尼魅力明眸魔法森林眼线膏

¥65.00 天猫 购买

大地色系类的配色,可以说能够搭配任何妆容,而且效果非常的自然,颜色柔和美丽,上色度很多,粉质细腻,超服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