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春季最容易皮肤过敏,不要慌,教你几招自救法

春季最容易皮肤过敏,不要慌,教你几招自救法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6:41编辑:vdo
分享:

脸部肌肤非常娇嫩易损,很可能因为环境因素或护理不当而过敏,出现红肿、灼热、红血丝分布等问题,妹子们不要觉得脸部过敏这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等到真的撞上这事了你只能看着镜子里的花脸哭。

这不,最近我一好闺蜜护肤过度,几种高级护肤品混着搽脸,结果脸就泛红起小红点,她还请了两天假没脸去上班呢。不过没几天闺蜜又风风火火地拉我去逛街了,我一看她脸,粉嫩白皙吹弹可破根本没有一点过敏的痕迹。在我的追问下闺蜜终于肯把“换肤”秘方告诉我,你们都知道小编我就是心地善良喜欢造福各位妹子,所以现在我就把这个秘方告诉各位姑娘。

需要准备的材料是甘菊和白橡树皮、加热小锅、电磁炉或其他加热工具、洁净过滤网、棉布块或压缩面膜。洋甘菊可以去花店里买,橡树皮比较难找可以去神通广大的某宝看看。具体做法是:先将1/2茶匙白树皮放进1杯水中慢煮10分钟,然后加入1/2茶匙甘菊,接着停止加热,加盖放置到用手轻触感觉舒适温暖为止。经过滤之后,再将棉布块在此液内浸湿,每天凉敷面部一次,在有红血丝的血管上面敷的时间可以长一点。

“自救”方法虽好但是麻烦,特别是对一些工作忙的OL上班族或是学习忙的学生党,这些妙招就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但是别怕,小编还有一些“看家法宝”还没有介绍给大家呢:

1、日本水光修颜霜

因为含有银杏和一些名贵药材,所以这款修颜霜能够修复过敏带来的皮肤受损问题,不仅抗痘抗敏还能美白淡斑缩小毛孔,而且它充满少女心的粉色玫瑰雕花宝盒设计根本就是直戳颜控们的痛处,看了根本把持不住想要买买买啊。

日本水光修颜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