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变女王?想要变小清新?想要变女主角?

想要变女王?想要变小清新?想要变女主角?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7:40编辑:vdo
分享:

一个好的妆容能让你自由地变变变,变成可以应付所有的场景,所有的角色。那就需要过硬的配件了,各种被美妆达人po腻了的单品就在这里,在给大家在重复一下,不要嫌胖妞烦哦。

1、喷雾本身像水一样,含成分很少,但在皮肤干燥时候用处很大(其实吧,也没多大用处,只是临时性的,想要皮肤水润润还是多喝水,蔬果哦)。上妆前喷一喷,会让皮肤湿润上妆不起皮,妆容也会更加服帖。

『欧缇丽葡萄籽喷雾』:

法国欧缇丽大葡萄籽活性喷雾

¥89.99 淘宝 购买

推荐理由:

仅可以镇定舒缓。对于抗电脑肤色。抗老化也有一定的效果。非常适合那些整天对着电脑的上班族。喷雾头非常的细腻密集。它萃取了100%葡萄提取物。具有非常好的保湿舒缓功效。用完之后轻轻拍打吸收就可以了。

2、妆前系列:妆前最重要就是滋润,但不厚重。还可以非常快速地解决干皮妹子的烦恼,给滋润的肌肤一点隔离的效果哦。

『sofina妆前隔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