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底有眼袋很显老,教你4招,不用手术就能摆脱鱼泡眼

眼底有眼袋很显老,教你4招,不用手术就能摆脱鱼泡眼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8:20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无论是加班还是上学,熬夜似乎成了常态。所以睡眠时间相应的也就变少了,久而久之,少量的睡眠让人精神状态也变差,脸色变的蜡黄,眼底也会产生黑眼圈或是眼袋,看起来会非常显老,有些人会去做手术去除,但是在眼睛部位做手术还是很危险的。我想很多人应该也没有勇气去做去除。所以我今天就要教你们4招不用手术就能摆脱鱼泡眼的方法,一起来学学吧。

1、维生素E涂抹法。众所周知,维生素E有能阻止和减缓氧化的作用,能够改善代谢,防止皮肤脂溢出。将维生素E 胶囊刺破,每晚睡前将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2、黄瓜酸奶去眼袋。黄瓜是美容界的神器,它对于肌肤有很好的滋养作用。将黄瓜切碎后与酸奶混合,用干净的纱布包起来放入冰箱冷藏,然后拿出来直接敷眼睛,对于眼袋有很好的消除效果。这种方法在晚上使用效果更好哦。

3、丝瓜去眼袋。丝瓜能够有效帮助保养皮肤,而且它具有抗过敏、洁肤和除皱的果,所以对于消除眼袋很有效果。准备一个尽可能嫩的丝瓜,越嫩越好,将丝瓜洗干净去掉皮和籽,然后在豆浆机里面捣成泥状,将它均匀涂抹在眼部皮肤处,停留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洗净即可。

4、按摩去眼袋法。擦上眼霜,眼睛向上看快速轻轻拍打眼睛下部20次左右,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拍打做提拉至太阳穴位置,重复3遍,再用食指和中指比V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做提拉,重复3遍。这一套按摩法要每天坚持才会有效果,能防止和缓解皱纹和眼袋的产生。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是脸上最娇嫩的,眼部皮肤能反映一个人真实的身体状态,所以眼部的保养与修护显得格外重要,下面是几种比较常见也很好用的眼部保养品,希望拥有一双迷人大眼的人快来看看吧。

1、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应该说是国货中的元老了,它能有效改善眼部周围肌肤血液循环,收紧眼部周围松弛的肌肤,使眼部轮廓有效,双眼亮丽动人。经常使用有修护,滋养的功效,适合任何肤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