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简单4步,美妆达人教你DIY制作创意气垫BB霜,超水润更服帖

简单4步,美妆达人教你DIY制作创意气垫BB霜,超水润更服帖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01:25编辑:vdo
分享:

BB霜一直都是MM们底妆的最爱,现今,就算不化妆我们都会涂一层bb霜出门。而今气垫BB更是备受宠溺,它的质地轻薄,有些还带养护功能,绝对是打造无暇裸妆的神奇哦!气垫BB霜的市场价一般在百元左右,品牌稍好一点的两百多,对于很多干皮痘痘肌和敏感肌的MM来说,真心可以DIY制作一款气垫BB霜,湿润度、营养成分、遮瑕效果都可以自己来控制。简单4步,不用一百块,也能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独有的气垫BB。

【1、准备的材料】:纸巾、棉签、酒精,酒精用来给盒子消毒,或者用清水洗净,晾干也可以;

【2、开始加料】盒子处理干净后,取出内芯的海绵,按照自己平时用的大致比例,可以添加BB霜或者粉底液、隔离、精华、水乳、精油、防晒等。量上需要填充到内芯的1/3到1/2左右,不能太少,海绵会吸收掉一些,保湿的水乳和精华要多加一些,不然会偏干,加好之后用棉签充分搅拌均匀。

【3、放进去海绵】用棉签不停的按压,直至海绵完全渗透,按压的时候注意不要溢出,再把内芯装进去,就完成了。

【4、替换内芯要注意尺寸】想替换内芯的MM们要注意尺寸,有的品牌的可能放不进去,一般常见的内芯尺寸宽度:5.7cm,高度2.2cm。

简单4步,取材就是自己最常用的护肤品,安全更贴心,绝对的量身定做款。当然,怕麻烦的话还是自己种草一款性价比高的气垫BB最直接了。接下来,小美推荐几款不错的单品给大家吧,不管是DIY制作还是直接用都是妥妥的哦!

【佩佩水漾气垫BB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