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那些你不知道的白醋美容功效,让肌肤更加白嫩有光泽

那些你不知道的白醋美容功效,让肌肤更加白嫩有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3:42编辑:vdo
分享:

白醋是家居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味道酸酸的,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还能软化血管,殊不知,白醋还有不为人知的美容功效,小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用白醋美容护肤把。

白醋减皱

将白醋与水以1:3的比例搅拌均匀,每天净脸后,用棉签在皱纹处轻轻涂,然后在进行按摩数分钟,之后洗干净,坚持使用,缓解皱纹。

白醋嫩肤

以1:3的比例将白醋和水搅拌均匀,每天净脸后,用手将白醋均匀拍在脸上,把脸部弄湿润,早晚各一次,不就脸部就会更加嫩白。

白醋祛斑

将中药材白术打粉,和适量白醋搅拌均匀,密封放置一周左右,每天净脸后,擦在有斑的地方,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看见斑慢慢消失了。

怎么样,白醋这些功能是不是你预想不到的,当然,要是脸部润滑干净,护肤品的帮忙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下面这些有你需要的么。

国产护肤老品牌,改善暗黄肤色,滋润防皱,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等成份精致而成,长期使用可使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去 斑点 暗黄

¥52.50 淘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