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皮肤不好还化妆?小心美女变霉女

皮肤不好还化妆?小心美女变霉女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28编辑:vdo
分享:

现如今,女生的爱美之心真是越来越强,有的女孩子不化妆简直都不好意思出门,其实在小编看来,每天花几分钟打扮一下整个人都会变得精神很多,出门在外给别人的印象也会更好。

但是如果本身皮肤状态就非常不好的时候,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护肤上而非一味地用厚重的化妆品来遮盖瑕疵,这样反而会使皮肤越来越糟糕,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星素颜时皮肤很差劲的原因。

小编是觉得,不管工作再怎么辛苦,每天也要花时间对自己的脸进行一下保养,而且尽量保持规律的作息,演员因为工作原因要常常上妆,那我们普通人呢,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就尽量先不要化底妆了,但是要记得每天擦隔离和防晒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口碑和效果都非常好的护肤品,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用过的呢~

【1】薏仁水

薏仁水是小编每每谈到护肤都要大力赞扬的一件单品!!!小编用很多的化妆水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拍完水还没来得及上精华和乳液皮肤就又变干了,保湿效果很差,可是这款薏仁水,拍完以后小编去刷个牙或者冲个牛奶的时间都不会感觉干,皮肤一直润润的,便宜又大碗,小编用它泡纸膜敷脸一点也不心疼,坚持了一年多皮肤还白了不少呢~

日本薏仁水naturie

¥65.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