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牛仔短裙太烂大街?换条高腰的包臀鱼尾裙,不仅百搭还显优雅气质

牛仔短裙太烂大街?换条高腰的包臀鱼尾裙,不仅百搭还显优雅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6:03编辑:vdo
分享:
蕾丝绣花半身鱼尾裙

常规的包臀牛仔裙穿腻了吗?换条显优雅感的鱼尾半身裙吧。这样的一条半身裙,下摆选择鱼尾的拼接,有包臀裙的性感味道,又不失优雅的质感。

蕾丝绣花半身鱼尾裙

选择蕾丝的材质,精致的绣花让这条裙装更有高档的感觉。而且鱼尾的裙摆有点镂空朦胧的感觉,更显性感味道。高腰的设计,将衣身扎进裙装当中,凸显身材。

蕾丝拼接鱼尾包臀裙

如果暂时没有穿习惯鱼尾裙的话,选择这样一条“半鱼尾裙”也是很不错的开始。因为整体是偏向包臀裙的感觉,只是在下摆做小巧的鱼尾摆拼接,显得很个性。

蕾丝拼接鱼尾包臀裙

裙摆的鱼尾摆轻微上卷,有很个性的蕾丝拼接在其中,显得很洋气。纯色的一条包臀鱼尾裙,是非常百搭的,一年四季都能穿。

高腰包臀鱼尾半身裙

夏季的T恤、衬衫用什么搭配好呢?一条中裙怎么样,及膝的长度,带来很得体的感觉,不会很闷热,但是又恰到好处的显性感,非常优雅。

高腰包臀鱼尾半身裙

裙摆也不是常规的拼接鱼尾摆,选择偏A字的设计,垂感很棒的料子,裙摆自然褶皱,显得很洋气。纯色的设计,用来搭配什么都很得体。

高腰蕾丝鱼尾半身裙

鱼尾裙在所有的半身裙当中,可能是最显优雅、显身材的裙装吧。一条鱼尾裙,搭配高跟鞋,可以拉长身材比例,显得更高,曲线也凹凸有致。

高腰蕾丝鱼尾半身裙

这条裙装就是鱼尾裙中非常经典的裙型,下摆微微加褶皱,换成雪纺的材质,更加轻薄洋气。选择蕾丝绣花的材质,裙摆还有流苏的点缀装饰,个性时尚。

不规则碎花鱼尾裙

看腻纯色的鱼尾裙,换上一条碎花的半身裙装怎么样?细密的碎花图案,可以搭配纯色的上衣,很有波西米亚的风格,清新又洋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