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早晚滴一滴,40天收毛孔,可惜很少人知道

有一种老牌精华液,早晚滴一滴,40天收毛孔,可惜很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16:39编辑:vdo
分享: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液

毛孔粗大,加上密密麻麻的黑头,让原本精致的脸瞬间没有了任何光泽。想和男朋友亲密一下都没有自信面对他了。毛孔问题绝对是女生最大的天敌了。

C.more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液

面膜肯定平时都敷吧,在敷面膜的时候,滴入两三滴皙摩敷脸,坚持使用40天毛孔明显变小,使用60天能使变小的毛孔维持不扩张,隐形隐形再隐形!

希芸嫩白修护液

经常熬夜致使皮肤粗糙,出现毛孔粗大,细纹等问题,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怎么出门见人啊!这款希芸嫩白修护液就是你的救星!

希芸嫩白修护液

毛孔粗大,干燥脱皮,色斑印痕,肤色暗黄不均都是浮云,只要你肌肤有不如意的地方,你都可以把它带走。而且它可以搭配任何产品使用哦,什么水乳、精华、bb粉底都能相亲相爱的水乳交融

皙摩小黑瓶精华原液

这款玻尿酸精华液历经近1年的市场调查,配方研发到问世,是根据如今生活的环境、生活的节奏方式,中国人肌肤特性等各种因素总结研发的一款适合我们自己国人的一款保湿补水锁水精华液!

皙摩小黑瓶精华原液

市场普遍的精华液30ml都是近100元,而皙摩家一直都是走的很高的价位,这次出的精华液虽热不贵,但却是精品,就是想让中国人人手一瓶,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让中国人自己的产品深入人心。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只用一次就爱上的睡眠面膜, 补水效果超级好。而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也许是因为加了燕窝的缘故吧!淡淡的莲花香味也很清新,特添加60%的珍珠粉,一个夏天肌肤不但没变黑还变白了。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睡前洗完脸抹上面膜,前后涂了厚厚的两层,吸收超级快,第二天起床特别润滑,而且痘痘也有收敛的趋势,别忘了领取商家的优惠券哦~

标婷维e乳10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