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千万别小看银镯子,女人经常戴着好处多,可惜大多数人都带错手了

千万别小看银镯子,女人经常戴着好处多,可惜大多数人都带错手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21:33编辑:vdo
分享:

在中国传统意义上讲,银手镯有着平安、吉祥的含义。所以自古以来,长辈都有给家里小孩戴银饰的习俗,尤其是银手环。

""

而又有这么一句话:“左手带金,右手戴银,左进右出”。所以银手镯应该带在右手,排毒又保平安,因为是有讲究的,所以千万不能带错手。

""
999纯银女开口素面贵妃银镯子

很多人会觉得银首饰带的时间长了光泽度就不好了,其实它的色泽持久性是跟健康有着联系的。身体健康的会越带越来亮,身体有毒素的话银首饰会吸收进而变暗,所以坚持佩戴,会让身体变得健康。

null
999纯银女开口素面贵妃银镯子

这款的造型简单,但是材质温润,色彩也非常的温和,彰显出的是一股美好温柔的气息。

null
s999心经手镯光面纯银手镯

而且银中的银离子还有着有很强的杀菌作用,所以经常佩戴能够提高免疫力,而且银可以帮助女生吸去身体的多余的湿气,对身体的好处很多的。

null
s999心经手镯光面纯银手镯

这款是属于简约的光面银手镯,大方又时尚,年轻人佩戴也是非常洋气的。

null
心经银手镯999足银女士镯子

优美流畅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自然精致,而且简洁的设计更是百搭,任何场合都是合适的。

null
心经银手镯999足银女士镯子

因为表面的反复打磨的精致花纹刻印让它更容易体现一个人的气质。

null
999纯银手镯 竹子开口足银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