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一种白色粉末,把它涂在鼻子上将黑头连根拔起,可以很少人知道

这一种白色粉末,把它涂在鼻子上将黑头连根拔起,可以很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09:42编辑:vdo
分享:

要说起黑头,小编相信是很多女生都有过的烦恼,特别是油性肤质的女生,对黑头更是熟悉。

""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珍珠美人家的珍珠粉是小编自己用的一款,老牌子国货更担心,提取天然珍珠,制作精细,粉质很细腻的。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而且这款珍珠粉的美白效果很显著的,清理黑头的同时能够帮助白皙肌肤,让皮肤变得干净又透亮。

null
C.more皙摩毛孔收缩液

要知道黑头清理之后毛孔会张开着,所以为了防止毛孔变粗大,之后我们一定要用收缩精华液来进行毛孔的收缩紧致。

null
C.more皙摩毛孔收缩液

而这款皙摩零毛孔收缩精华原液是口碑很不错的,质地清爽,能够迅速收缩毛孔,用起来肌肤是很舒爽的。

null

黑头不仅不容易消灭,而且影响形象,最重要的是黑头长时间的不清理会堵塞毛孔,慢慢的皮肤状态也会越来越坏的。

""

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教你用珍珠粉来解决黑头。这是小编的姐姐告诉的,去黑头很有效果的。

""

做法简单,珍珠粉加水搅拌成糊状,当然,加蛋清也是非常不错的。之后就直接涂抹在鼻头附近就可以,二十分钟之后洗掉就可以了。

""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涂抹之前最好温水洗一下脸或者热毛巾捂一下鼻子,把毛孔打开后,清洁的也就更干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