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款发型四大绚丽色彩

秋款发型四大绚丽色彩

来源于:未知2011-05-18 12:00编辑:beauty
分享:

色彩魅惑俨然成为本季潮流的热门词汇,无论是风光无限的T台风尚、还是色彩斑斓的潮流彩妆,或是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色彩无疑成为画龙点睛的重要元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将色彩的魅力指数飙升到极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已经成为当今时尚界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秋款发型四大绚丽色彩

魅惑之自然感悟

自然美世界的启发,把秀发带入馥郁的秋冬色调,与多种样式相结合形成奢华的新层次。秀发的魅力通过柔和的层次变得生动起来,与更柔和隐藏色度一起,呈现丰富的自然棕色和古铜色。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浓润棕色系和特殊亚麻色系

技巧:区域渐变染

适合脸型倒三角型,椭圆型

秋款发型四大绚丽色彩

魅惑之悠走交融

朝向一个美好新世界,包括不断的变化和碰撞出造型的多样性。发色通过注入多种亮色,融合隐藏的内涵,好似游走在四方的人们获取不同灵感和民俗的来源一般,最终形成极具画面冲击感的色彩效果。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极自然色系和炎红色系

适合脸型:椭圆型

秋款发型四大绚丽色彩

魅惑之戏剧魅影

将世界看作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以此汲取灵感,将女性的独特魅力置于聚光灯下以求最大碰撞、冲突和戏剧效果。该造型通过强烈的黑莓与戏剧性的暗樱红色调的对比,引爆无尽诱惑。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炎红色系

技巧:星形技巧

适合脸型:方型,长方型,椭圆型

秋款发型四大绚丽色彩

魅惑之梦幻诗意

灵感来自充满浪漫诗意和梦幻色彩的轻柔世界,给予所有魅力造型幽雅的亮度和美妙的透明度。秀发饱含闪烁的透明亮度层次,衬托出轻盈的柔润色彩。

色系:威娜新可丽丝倍佳染膏 特殊亚麻色系和纯自然色系

技巧:自然技巧——编织

适合脸型:菱型,圆型,椭圆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杭州欧米茄手表哪里买  blistex唇膏怎么用  视觉相机调试教程  14xⅹx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喷雾美白哪个牌子好用  以色列磁石面膜  js无料动画无修  xqq什么意思  迪奥661唇釉是什么色  lead是什么  海贼王的 粉丝简称什么  丝塔芙和科颜氏哪个好  皙之密用了一年不用了  高压负荷开关能反接线吗  pola美白口服液禁忌  蓝牙耳机i9s i7s的区别  chanel口红香味  白玉美肤官网  钢卷尺1f是什么意思  虞姬没有衣服后面  一加6屏幕optic amoled  bobbibrown  Cooler什么意思  芬逸是杂牌子么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4am什么意思  卷尺上怎么看英寸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mac106刷杆是透明色吗  想入媛嫒第28章  limite什么意思  迪奥最火的腮红028  rouge interdit  bring读法  MARILYN MIGLIN  怡美倪套装  mid是什么意思中文  柏兰雅化妆品做专柜  Sansho  crocodile发音  好的高职学校有哪些  bree包在德国贵吗  简玺是直销  永川昂立国际教育  圣罗兰方管202试色  ?美式发音  python中cell函数  19年新股收益一览表  色766  BF系列作品  ysl黑管唇釉和金管  金封孪生场效应管  substitute replacement  Dr是啥  刘乾古方生发  糯米饭煮太烂怎么补救  晶圆半导体  HERCYNA  活动流程表模板excel  歼10D  AY100航班  纤秀堂骗局  燕窝的价钱是多少一克  深圳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学编程能做什么工作  关于实现梦想的计划  兰芝隔离可以不用防晒霜吗  中国梦朗诵纯音乐  财务分析报告论文5000字  国产香水品牌排行榜  法国花月远洋巡逻舰  高英培相声 全集  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自然堂气垫bb适合什么皮肤  安师大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courreges是什么档次  dr医生辐射  乐敦清  inshot中间卡顿  广州onhair地址  迪奥888和634的区别  Aromatime  jk制服袜子长度  雅思真题13听力难度  小学到底要不要学音标  万用表笔  communicative  关于虾有诗意的菜名  一加要买t  不依赖后端跨域  speculation什么意思啊  DS 5LS  the iceberg  碧柔防晒霜价位  美丝妮纳精华液  丹娜工坊  长生鸟护肤品怎么样  因材而笃  资生堂怡丽丝尔淡斑精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