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日气场霸女 都爱复古发型

秋日气场霸女 都爱复古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2:30编辑:vdo
分享: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赛琳娜-戈麦斯

迪士尼甜心美少女赛琳娜-戈麦斯用轻舞飞扬的大波浪完成了小女孩的“成熟蜕变”,“气场霸女”性感诞生。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金-卡戴珊

金大姐的精致古典高盘发,干净利落、硬朗性感,气势十足,完美呈现除了大女人的气质。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蔡妍

一边桀骜不驯,一边柔美性感,不对称的发型让“大女人”更加充满神秘的色彩。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尹恩惠

蓬松的轻微爆炸头,诠释出麻辣的OL形象,成熟利落,性感妩媚。

jz_shanghai02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蕾哈娜

桀骜不驯的红色短发,前卫扎眼,爽朗率真,将riri的霸女气势表现的完美之至。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哈莉-贝瑞

文思不乱的短发,光洁有型,并且带来强大气场,完美地诠释了霸女风格。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帕丽斯-希尔顿

帕帕的金色短卷发复古造型,充满梦露的味道,性感销魂,气势逼人。

复古发型 做秋日气场霸女

艾玛-沃特森

非常俊朗帅气的60年代超短发,青春小魔女摇身变成率性假小子,气场也瞬间up up。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俄罗斯常规导弹  高达女驾驶员  声艺dsp2000效果器效果好吗  ggt偏高74  华为哪个手机支持联通4g  手表所有名牌  安速  whatsoever用法  润美肌和极润的区别  美容院做肩颈可靠吗  马卡龙粉饼和倩丽  雅思是啥意思  俪兰隔离怎么样  esens  眼影表面变硬像腊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专柜价  名嫒怎么读音是什么意思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分数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兰芝防晒霜价格  万和热水器亮红灯异常  绮丝碧  让.保罗.高提耶  肝指标40偏高70多  vocational careers  蜀南竹海自驾一日游  空开代替熔断器  澳洲美白丸晚上吃吗  丝塔芙大白罐真伪  口碑最好的防晒喷雾  女人都喜欢高大的男人吗  四川达州旅游  中国经济走向死路  何雨倩  转氨酶高怎么治疗  jm防晒喷雾喷头三角形  mo?d?le  用过参棘软膏斑明显了  资生堂优悦活颜系列  sleep什么意思啊  阿玛尼红管唇釉代购价  菲露爱尔是微商产品吗  瑰珀翠官网  画鼻子需要哪些化妆品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a+b>=  巴布豆童装加盟多少钱  morning微博  爱唯侦察o  人的眼睛真的有美颜功能吗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倩碧小雏菊腮红20与05差别  王者荣耀小乔优化海报  日月晶采  095型核潜艇服役  接线端子的字母代号  天之生物必因其材而笃焉  女生做烘焙学徒很累吗  845玩碧蓝航线卡顿  维克特利阳爱  什么语言最好  阿玛尼唇釉哪国最便宜  李华明EOS  可爱少女妆容  数学上一对一有效吗  唇釉怎么涂抹好看  联想air14和小新14  阿玛尼400和405对比  芬逸化妆品是牌子么  中国糕点学校排名  syoss  你很low是啥意思  创维43E300  pola美白液致癌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公司上市前员工配股  仪表上的on和off  贵阳新经济适用房楼盘  cupro面料能水洗吗  我买网是什么快递  huger什么意思  蓝绮之恋  打高光的位置示意图  碧蓝航线sc文件修改  华润苏果管培生工资  a一个圈off是什么按钮  姝玮  fancl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2n3904做开关  ohmygirl翻唱爱你  买表什么牌子好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完美日记唇釉7系列  大学体育课本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HadaLabo  lnfinite什么意思  985高校名单公示  综合教程3unit2翻译  王二妮的服装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