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教你巧用发型衬托出美丽大眼

教你巧用发型衬托出美丽大眼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31编辑:vdo
分享:
导语:时下流行的大眼妆能让MM们的眼镜瞬间明亮照人,可是日复一日的繁复上妆不仅麻烦而且很是伤害皮肤哦~其实想要明亮大眼,除了化妆外,换一款合适的发型其实也能达到出色效果!今天就为大家推荐7款日系时尚发型,让你轻松衬托出明媚双眸,达到自然的大眼效果哦!

俏丽蛋卷头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微卷发 流 平刘海

俏丽蛋卷头

俏丽蛋卷头

想要打造大眼发型,那么平刘海可是不可或缺的必杀技哦!平整的刘海可以凸显大眼效果,刚到颈窝的发丝很是轻盈,微卷的发流打造出蓬松感,一侧发丝夹到耳后更是显得娇俏迷人!

朋克风中卷发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蓬松发流 空气感

朋克风中卷发

朋克风中卷发

打薄的平刘海完美凸显大眼效果,纯黑的发色很有味道,及肩的微卷发打造出蓬松的凌乱感,很有朋克的另类风情!

甜美梨花头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顺直发流 甜美气质

甜美梨花头

甜美梨花头

微微有内卷弧度的平刘海 ,顺直的发丝在发尾处微微往内卷曲,棕色的发色很有时尚感,经典的甜美梨花头很有大眼效果哦!

时尚蘑菇头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超短发 丝 蓬松感

时尚蘑菇头

时尚蘑菇头

弧度平刘海,及耳的发丝打造出蓬松感,很立体的一款蘑菇头,俏丽可人,个性十足!

无辜长卷发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厚重发流 蓬松感

无辜长卷发

无辜长卷发

内卷的平刘海 ,自然的发丝从颧骨处开始动感的波浪卷,披肩的长发完美结合了厚重感与蓬松感,整体看起来既慵懒又无辜!

温婉气质中卷发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厚重发流 温婉气质

温婉气质中卷发

温婉气质中卷发

平整的刘海,顺直的发丝从脸颊处开始微微的卷曲,脸颊两侧零碎的发丝完美修饰脸型,整体发型厚重感与蓬松感结合,很好的达到了大眼效果!

俏丽梨花头

大眼指数:★★★★

发型关键词:微卷发 流 空气感

俏丽梨花头

俏丽梨花头

平整的刘海 ,顺直的发丝在发尾处微微卷曲,薄薄的发流很是轻盈俏丽,棕色发色很有时尚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歼5战斗机载弹多少发  25ft等于多少厘米  岋岋  上海十大浪漫餐厅  女生给你发了一个1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退役军人公益岗待遇2019  阿玛尼405专柜价钱  雅丽洁护肤品好用吗  为实现d触发器转换为t  一加6缺点多过优点  一加6t手机配置  lumene生产日期怎么看  c1815可以替代s8050吗  歼9  mac在香港多少钱一支  一加6t到底好不好  本田crv国六最新消息  nars腮红难取粉  功放上loudness是什么意思  timout什么意思  eli的寓意  如皋昂立慧谷  男士休闲皮包品牌  f站官方  Rx  可融券的股票  仙桃稚慧谷早教  clio素颜霜怎么样  朵唯d1水滴屏  德联集团股票  纽扣厂家  娇兰金钻粉底液真空瓶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建议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昆明迪奥实体店  guess包价格在多少左右  红糖会让皮肤糖化吗  7fresh是什么意思啊  苹果xs有没有自带美颜  腮红一般可以用多久  兰芝隔离60号40号分别  奥利得  世界上最先进的巡逻艇  邓恩熙  自制微型涡轮发动机  奥碧虹的护肤品怎么样  take off所有意思  最好用的腮红是哪款  泊头职业学院晚上可以出去吗  男孩小名叫一一好听吗  vdu医用玻尿酸面膜骗局  傲丽中草药粉霜暗沉  美股怎么买  唇膏变色的好吗  倩碧5号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999  兰芝的防晒好用吗  安卓低版本强行安装  cctv央视品牌水花树  植物医生口红r10  CPT和CFR  魔法x弹幕变态版  芭比菲特是哪国的  FANJEIS  ysl口红送哪一款  Elizabeth Taylor  NYR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希拉里·达芙  Bifesta读什么  工业相机的靶面  纪录片相关参考文献  fashion译成搞笑中文  医美世家是名牌吗  ysl13件套  俪兰隔离怎么样  癌胚抗原检查是否空腹  阿玛尼唇釉怎么倒出来  polyester面料好不好  StriVectin  aquafresh牙膏好不好  学前教育单招技能考  脱发用章光101有用吗  肝轻度损伤  齐心远嫒媛  一只阿玛尼唇釉是多少g  悦薇水乳顺序  jqcors跨域  聊天打出三个点  黛安冯芙丝丁宝  圣罗兰唇釉9号和217号  arm9和arm11的区别  植村秀口红颜色  ysl口红10号  雅诗兰黛沁水和虫草粉底液  松下洗衣机  made in china啥意思  Dr G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