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日系新短发 摆脱大众脸

5款日系新短发 摆脱大众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34编辑:vdo
分享:

可爱超短发

NO. 1 可爱超短发

出镜指数:★★★★★

发型关键词:最时髦的超短发

出镜理由:向上成微微拱形的齐刘海很可爱呢,短短的刘海很有个性,配搭栗色很活泼,比BOBO头更有时尚感。发型修剪的轮廓很有性格,适合发质柔顺且发量不多的女孩。

中长自然卷发

NO. 2 中长自然卷发

出镜指数:★★★★

发型关键词: 最易打理的瘦脸发

出镜理由:如果你问什么长度的发型在2010年最热,那么及肩长度的发型一定会是答案!随意的齐刘海,能让肉肉多色圆脸看上去更加小巧。脸颊两侧的发片可以有效修饰脸颊两侧的肉肉,脸型会因此变得更加修长。

帅气露耳短发

NO. 3 帅气露耳短发

出镜指数:★★★★

发型关键词: 时尚OL最爱

出镜理由:身为潮妞就是要与众不同、大胆秀出个性。如此帅气的露耳短发,你敢不敢尝试呢?露耳短发OL也可以尝试,自然线条带一点抓梳的小凌乱,干练又时尚。

清新中卷发

NO. 4 清新中卷发

出镜指数:★★★

发型关键词: 成熟干练的代名词

出镜理由:空气感十足的蓬松卷发,长度刚刚好,夏天最适合,这样显得MM有种成熟感,刘海自然的偏向右额,整个人神采奕奕。

俏丽小短发

NO. 5 俏丽小短发

出镜指数:★★★

发型关键词:活泼俏丽必备

出镜理由:甜蜜俏丽小短发,修剪时要特别注意边缘的层次感,自然偏刘海,非常显脸瘦。拥有日系发型的蓬松特性,染色也很漂亮,自然很出镜。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香水cerruti1881  马龙是谁  酿米酒发酵几天加水  timier护肤品怎么样  媛是姓吗  圣罗兰唇釉那款好  近期渠县土溪新闻头条  赞美女人的美言佳句  安卓模拟器用什么配置要求  有西点专业的专科大学  Bomb Cosmetics  ABC的意思  speculaton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中国超大直径耐压壳  阿玛尼504专柜价多少钱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面料成分分析  enjoy音标怎么读  medium height  思想品德有哪些  Barrier Moist  pola美容院加盟  late造句  morning简写怎么写  inshot转场在哪  露华浓口红含铅  华为联通版手机  master4her  伊蒂之屋致癌  为什么唇釉难卸  唇釉会掉色吗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沁肌紧肤蜜涂抹顺序  如醉方醒子慕予兮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disney world  伟业板材官网价格  五行属土起名常用字  贝玲妃高光棒  iqoo屏幕显示很差  资生堂美白系列哪个好  阿里健康大药房便宜  gopas唇膏  什么产品祛雀斑效果最好  不可捉摸意思是  bear生育过去式  秀之选  举世无比代表什么生肖  半仓滚动心得  国内哪里有daiso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单招院校招收退役军人  腮红表面结块  露娜口红mac  葆丽美和兰蔻哪个高档  haba精华  浪琴名匠gmt世界时  贝吉獾助眠膏有危害吗  hold原型什么意思  第12艘052d服役  激素皮炎用什么医用面膜  椒江有圣罗兰专柜吗  历勒媛谁演的  抹茶味的甜品名字  复扎后休息多久才可做事  新版的兰芝隔离变稀了  不含汞铅的哪五大名牌化妆品  阿玛尼黑管400替代色  植村秀唇釉cr01试色  香缇卡 Chantecaille  可可美图  什么手机看股票好  独家小胖丁合集  圣罗兰黑管唇釉407多少钱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一加7和p30对比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编制  手持缝隙检测仪  思琦莹  橡皮擦祛斑骗局法国  foreo怎么样  岩藻糖苷酶多高是肝癌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山楂妹星光大道总冠军  ni是代表什么    ci45380是什么成分  买一加6t还是等小米9  碧柔蓝瓶防晒成分  泫雅mac口红  糕点有哪些  岋读音  场效应管50n06参数  上海求婚圣地 2人包间  on和off怎么读  西式甜品名字  成立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tangmic  少女妆眼影用什么颜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