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季最热6款发型 3步就能搞掂(组图)

秋季最热6款发型 3步就能搞掂(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5编辑:vdo
分享:

导语:秋意渐浓,凉爽的季节即将来临,那些在夏天会令人感觉累赘、闷热的美丽发型终于有了出头之日。看看明星们的精彩示范,这些漂亮的发型也非常容易实现,我们保证,不出3步你就能自己在家完美复制。

光滑侧分

光滑侧分

光滑侧分

Taylor Swift的直发虽然不够抢镜,但是不会让大家忽视掉她的裙子。这很符合今秋潮流的一个造型,发型本身不抢眼但是能衬托服饰达到完美的统一。

HOW TO

第一步:仰起头吹干头发。用手指梳理头发,避免碰发根能保证发尾的清爽,因为经常摸头皮会促使它分泌油脂。

第二步:用直板夹缓慢地从发根夹到发尾,侧分后喷上喷雾。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查理-兹塞隆

Dianna Agron@2010艾美奖红毯

Dianna Agron@2010艾美奖红毯

Dianna Agron@2010艾美奖红毯

松散盘发

不论是Charlize Theron还是Dianna Agron,她们的发型都走低调路线,但仍然不失为时尚的秋季发型,轻松的奢华感融入其中,丰富了整体造型。

HOW TO

第一步:在湿头发上抹好摩斯,仰起头吹干。

第二步:把头发每8cm左右分为一区,绕在中号卷发筒上打造明显的波浪感。不需要太明显的高度,但丰盈的头发效果会更好。

第三步:在手心挤上发蜡,松松的把头发挽成发髻,最后喷上定型喷雾。

anuary Jones@2010艾美奖红毯

anuary Jones@2010艾美奖红毯

anuary Jones@2010艾美奖红毯

精致感Bedhead

何为Bedhead?January Jones在2010艾美奖的红毯上来了个精彩演绎。仿佛刚刚从床上爬起来就走上了红毯一样,凌乱、随意、自然的及肩短发融入优雅,展现女性柔美与性感。

HOW TO

第一步:给湿法抹上抗毛躁发膏,并吹干至顺滑。

第二步:距发根3cm开始,给头发上中号的发卷,让头发自然的卷在发筒上。

第三步:拆掉发卷,用手指拨开头发并喷上喷雾。

高发髻

高发髻

高发髻

这款发型完全展示出了Vanessa Hudgens的个人风格:轻松,流行,休闲,性感。就Vanessa本人就有两种不同的演绎方法,你更爱哪个?

HOW TO

第一步:在湿法上用丰盈产品来帮助头发蓬松,并用大号圆梳辅助吹干以增加蓬松度。

第二步:喷亮泽喷雾,梳成高马尾。

第三步:温柔地挽成发髻,用发卡固定后喷上发胶固定小碎发。

复古马尾

复古马尾

复古马尾

Elizabeth Banks看上去如此的轻松自然,头发的纹理不用那么追求完美,松散感带出了60年代的复古风味。

HOW TO

第一步:在吹干的时候喷上干洗喷雾并用手指整理出纹理;

第二步:中分,把头顶倒梳蓬松;

第三步:喷亮泽喷雾,梳成马尾,让脸周围的头发保持松散的状态。这下你就可以直接参加聚会去了。

柔软饱满的卷发

柔软饱满的卷发

柔软饱满的卷发

Katy Perry在MuchMusic Video 颁奖礼上的螺旋卷发非常漂亮,也很容易实现。

HOW TO

第一步:在吹风前先用免洗型护发素在湿润的头发上。

第二步:侧分头发用大发卷固定,把刘海和头顶的头发向后梳,两侧的头发将发卷放在头发下,从发梢向内卷一直卷到发根。卷发的方向是关键,它决定了头发的蓬松度和最后的造型。

第三步:15分钟后拆掉发卷,手指上抹上造型膏抚过螺旋发卷,最后喷上喷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ue怎么和后端交互  雪伦义乳型号  carn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资生堂唇膏价格  KPⅠ  欧碧诗  Salvador Dali  碟芙兰的化妆品怎么样  联想小新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d1616在德州东几站台停  美肌颜bb霜咋样  一加听筒灰尘清理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好用持久遮瑕的粉底液  碧蓝航线高帧率模式  it01s配什么前端  morphemes和morphs  发朋友圈数字带  怎样有效的去除红血丝  儿童吃果维康的坏处  金施美是个大公司吗  CONVERGE  做spa  gu武汉实体店  ft岗位  想学面点拿证哪里  N M S L  中国护卫舰数量  玉兰油祛斑精华怎么用  green beans是豆角吗  3dd15d管脚图解  baggage  如何增重增肌  2只3dd15复合可以达多大功率  奔驰女硕士资料  志愿军vs侵华日军  ipo是不是原始股  成都宫廷糕点分店地址  Davidoffrobusto  冻糍粑油炸需要解冻吗  ignore同义短语  接线端子的字母代号  用香奈儿洗面奶还用卸妆膏吗  汉语是一门缺陷语言  d的发音有哪些  cated中文  ysl和阿玛尼档次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go over  七老护肤品是正规的吗?  银行可以投资股票吗  香奈儿粉饼白盒和黑盒  伊崎瞬  dsquared2什么档次  bbia丝绒唇釉  儿童律动感强的音乐  绝地求生手游新手入门  桜都字幕组みぐい3  艾黛儿马桶  M I M SORRY  urara迷路帖黑兔是什么  去痘印平痘坑  daisy kylin  爱迪威怎么样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cptmarkets  今年专升本  达州有哪些正规旅行社  唇釉拔丝是什么意思  眼睛进异物滴眼药水  多久用完一盘眼影  olay小白瓶手上荧光  公式中In什么意思  漏保开关价格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bringing是什么意思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10大平价超级好用面膜  315曝光微商化妆品董欣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什么年龄段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自读大专  雾化用药配方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显白  Life-flo  pola抗糖丸骗局  LUCKY BRAND  二次元测量好学吗  off中文是什么  长生鸟化妆品  arival的意思  类似奋斗在新明朝  资生堂悦薇珀翡水乳口碑  gender awareness  CND195  sql添加文件组  dsp具体应用  alovivi卸妆水怎么样  科颜氏淡斑精华很差劲  在九月一号用on还是i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