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夏日约会最适合的华丽甜美风花苞头(组图)

夏日约会最适合的华丽甜美风花苞头(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7编辑:vdo
分享:

 

比较可爱的蝴蝶结

比较可爱的蝴蝶结

我们配的发饰是比较可爱的蝴蝶结,大家可以依自己当天的服饰来改变头饰,比方说你穿的是浪漫的蕾丝小洋装就可以改用有珍珠元素的发饰,这样搭配起来会更有整体感喔!这次我们教大家的花苞头绑法也和一般大家印象中的不太一样!赶快来爱美网发型看看~

先留下前面刘海的区块

先留下前面刘海的区块

1.先留下前面刘海的区块,抓起后脑杓中央的头发梳顺,留下两侧和后下方的头发不动,等等再处理。

2.依照自己的发色选择橡皮筋,如果有染发的美眉记得要选用接近发色的橡皮筋才不会突兀喔!注意观察自己要的丸子大约高度,绑上橡皮筋后要记得将头发拉紧。

3.在刚刚绑好的马尾上再绑上一条橡皮筋,同样要记得绑紧,等等做丸子时才不会松脱。

捏住绑好的橡皮筋向内卷

捏住绑好的橡皮筋向内卷

4.捏住步骤3绑好的橡皮筋向内卷,大家可以边卷边看镜子来决定丸子的大小,想要丸子小一点,卷的时候就多用点力气,想要大一点,卷时就放松手劲,边卷时也可以边捏头发,把丸子变得蓬松会更自然好看。确认没有问题后便可以开始下夹子固定。

小提醒:夹子宁可多夹,也不要因为少夹而让头发散开来。

将剩余的头发分为左、右、后三区

将剩余的头发分为左、右、后三区

5.将剩余的头发分为左、右、后三区,绑左边的头发前先看着镜子决定要留多少头发在侧脸。

6.把其余的头发梳顺后边旋转边向右边绕过丸子,把头发藏在丸子里并且用夹子固定。

7.右边的头发也是与左边相同步骤。

将后方剩余的头发梳齐

将后方剩余的头发梳齐

8.将后方剩余的头发梳齐,一样也是边旋转边绕过丸子后固定,向左边或右边绕皆可。

9.全部绑好固定完夹子后用扁梳稍微顺一下头发,整理得差不多就可用定型液或发胶来定型,后方绑好后应该会呈现自然的弧线,切忌绑太紧喔!

留下两边较长的刘海

留下两边较长的刘海

10.如果你的刘海是斜刘海,可以留下两边较长的刘海,抓起中央段的刘海梳顺并且向内卷,用夹子固定。

11.把发饰穿过头发固定在丸子上,大家刚开始绑时就可以依发饰的大小来决定丸子的大小。

完成了

完成了

完成了!你也试试看吧!记得,这种发型很忌讳过度整齐或是过紧,不然绑起来会失去美感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eogeo  MAQUILLAGE  low到爆的女生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2019android趋势  喷涌而出的解释  卷尺28mm位置  跳动的心天猫国际600多  别克GL8  秋林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哆啦A梦新番324  中国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  我做期货的真实经历  tlt小金瓶好用吗  安利翻译  e负3次方等于多少  fashion翻译成中文  talking to the moon音译  DECORTE化妆水  曼秀雷敦中国什么档次  南京珂莱欧专柜  Slek  抗aca  GEO卡莉雅  街拍艺术馆最近更新100  姬芮护肤品好不好  nars腮红什么味道  曼黛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空调warmer是什么意思  lana羊毛是哪国  迄今最小长度单位  小毛驴小蓓蕾组合  pm到am  菲泊  rumashijia  allotment的意思  蜜都面膜官网价  diffent什么意思啊  孩儿面防晒露  财务分析与财务分析报告  FERRE  先建卡还是先产检  登封市户口邮政编码  中国补给舰编号  有指针没刻度的手表怎么看  后化妆品套装介绍  keys音标  山东省2019退役士兵公益岗  IN5819与SS14  disjunct的语法知识点  EVER SINCE  十大自创语言  北京新航城控股招聘  迪奥唇釉868试色  3ln10  世界最强轰炸机排名  口红干嘴巴  has中文怎么读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HOTOUT什么意思  打卡day1什么意思  自制口红小架子  中专升大专和高中升大专区别  唇釉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七月主播什么样子  2019年单招篮球高校  sh美白糖创始人  移动基站设备安装招聘  马兰花开采访山楂妹  不褪色的唇釉害处  tl00破解联通4g  pubg职业选手实力排名  hof是什么意思  不把胭脂装牡丹  万用表蜂鸣档怎么看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阿玛尼唇釉价格表405  东京银座米其林餐厅  香港kenzo香水专柜地址  fresh唇膏哪个颜色好  瑞鹤仙短线手法  猫妖的诱感哈尔斯漫画第几集  白凤堂化妆刷价格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二极管IN4148的封装有哪些  橘滋脏话留香  什么是物联网技术  haba怎么用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酥咔申源口服液骗局  长度测量标准  西班牙语和法语哪个好  nars散粉如何检验正品  饭前喝抗糖  12寸晶圆大概多少钱  dlc6886  12点30用am还是pm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时光倒流一年的办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