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夏必备一条文艺清新的棉麻连衣裙,宽松舒适,穿出森系甜美风格

春夏必备一条文艺清新的棉麻连衣裙,宽松舒适,穿出森系甜美风格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1:47编辑:vdo
分享:
V领竖条双层棉纱连衣裙

小V领的设计,比较独特,而且很显瘦。双层的棉纱,不容易透肉,而且非常的舒适。中长款的T恤版型,可以当做裙装,也可以搭配小脚裤当上衣穿。

翻领格子直筒衬衫裙

这种格子的图案,比较清新大方。裙长在膝盖的位置,可以遮住大粗腿。简单的衬衫裙版型,干练时尚。

短袖收腰棉麻衬衫裙

春夏穿一条这样清新的棉麻衬衫裙,一定非常好看。收腰的设计,显出腰身。小翻领的设计,比较显精神。

翻领双层棉纱收腰衬衫裙

这种白色的连衣最怕透肉,所以采用双层的棉纱布料,让服装更加厚实,但是又不会闷热。收腰的设计,显瘦又显高。

翻领竖条棉纱衬衫裙

小翻领的设计,比较有精神气质。竖条的图案,很显瘦时尚。宽松的版型,有小肚子的女生,穿上很遮肉。

翻领中长款牛仔衬衫裙

这种牛仔的衬衫一度很受欢迎,简单的水洗牛仔布,非常干净好看。中长款的版型,当做上衣、裙装都是非常合适的。

翻领格子收腰中长款衬衫裙

这种格子的衬衫应该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但是采用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加上收腰的系带,就显得与众不同。

蝴蝶结系带中长款连衣裙

大大的蝴蝶结系带的装饰,非常甜美好看。宽松的版型,非常的显瘦。棉麻的材质,亲肤透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