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老板让我别再穿甜美风,换成衬衫搭配包臀裙,比较得体还显气质感

老板让我别再穿甜美风,换成衬衫搭配包臀裙,比较得体还显气质感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3:55编辑:vdo
分享:
束口蕾丝钩花宽松雪纺衫

袖子和领子都有束口的设计,衣身上好看的蕾丝钩花图案,非常有典雅气息。宽松的版型,非常遮肉显瘦。

立领竖条修身雪纺衬衫

小立领的设计,加上小开V领,很有个性。细密的竖条图案,非常显瘦。修身的版型,搭配包臀裙,很有气质感。

翻领粉色印花优雅雪纺衬衫

小翻领的设计,很时尚得体。上面有很多印花,起到减龄的作用。淡粉的颜色,很显白显气质。

V领蝴蝶结蕾丝格子雪纺衫

小V领的设计,加上大大的蝴蝶结,尽显优雅气质。衣身上是蕾丝格子的图案,比较清新淡雅。

蝴蝶结飘带宽松雪纺衬衫

大大的蝴蝶结,飘带很长,很显优雅感。版型还是比较宽松的,起到很好的遮肉显瘦的作用,很显优雅感。

荷叶边系带修身雪纺衬衫

荷叶边加上蝴蝶结的系带,比较有个性,也很显优雅气质。版型比较修身,扎进裤装当中,非常显瘦。

镂空灯笼袖宽松雪纺打底衫

袖子上有镂空的花纹,比较的个性。袖子是比较小的灯笼袖,很好的遮肉显瘦。宽松的版型,很显瘦得体。

圆领镂空竖条灯笼袖雪纺衫

圆领加上三角形镂空的设计,比较有个性感。肩部的位置有点立体感,非常的显精神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