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7款日系超长卷发 打造甜美气质女孩

7款日系超长卷发 打造甜美气质女孩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51编辑:vdo
分享:
[导读]盛夏的短发 风潮依旧,满大街的利落短发或俏皮马尾是否会让你产生审美疲劳呢?这时候一款甜美的超长短发可是会特别夺人眼球的哦!在炎炎夏日反其道而行,选择日系超长短发,让自己变身甜美气质女孩吧!

细碎的平刘海

细碎的平刘海,薄薄的发丝十分的飘逸,顺直的发流在肩部开始往内的大波浪卷,塑造乖乖女孩的可爱感觉!

发尾打薄的细碎平刘海

发尾打薄的细碎平刘海,脸颊两侧稍短的发尾内弯完美修饰脸型,在肩部开始大弯的随意波浪卷发 ’)}" href="http://beauty.rayli.com.cn/hairdressing/2010-07-26/L0003003001_747216_1.html#" _fcksavedurl="http://beauty.rayli.com.cn/hairdressing/2010-07-26/L0003003001_747216_1.html#">卷发展现凌乱美,浅棕色的发色显得十分飘逸,展现可爱女生的灵动美!

顺直的发流

顺直的发流在耳机处开始自然的大波浪卷,弧度九分平刘海 显露少女风情,光泽的巧克力发色更是十分的出众,整体展现少女的甜美气质!

九分的平刘海

九分的平刘海,顺直的发丝在肩部开始自然的波浪卷,纯黑色的发色给人自然清晰的感觉,整体展现邻家女孩的甜美与可爱!

微微往内弯的弧度平刘海

微微往内弯的弧度平刘海,脸颊两侧稍短的少许发丝修饰脸型,顺直的发流在肩部开始随意的大波浪卷,整体给人糖果一般甜美的感觉!

平整的刘海

平整的刘海,顺直的发流,在发尾处微微的弯曲营造出蓬松感,刘海与脸颊两侧的发丝形成圆润的弧度,塑造可爱女生的形象!

中分的长刘海

中分的长刘海,从脸颊处开始大弯的波浪卷,蓬松而动感,给人既可爱又性感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搜片神器  显色唇膏是什么  迪奥和圣罗兰哪个高端  travailler法语动词变位  平价眉笔哪个牌子好用  香港买雅诗兰黛粉底液  人设设定生成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campaign 造句  达州开江县任命公告  数学log怎么计算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贝纳通艺术陶瓷官网  岩藻糖苷酶98孕妇  用糯米粉  科创板券商收益  面料中op是什么意思  时代周刊全体中国人  丅1  bore中文意思  北京哪里有obag专柜  肤白貌美大长腿被  互补分布举例  巨人导航收录500精品  最大的长度单位排行  想改变买的唇釉的颜色怎么办  享受敷面膜的心情说说  李佳琦用的润唇膏  稚优泉最火的唇釉色号  李佳琦试娇兰  中国认可的英国大学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  远程战略轰炸机排名  总开关为什么老是跳闸  黛珂水乳一套用多久  魔彩精灵  怎么是几把变粗  万用表上的3cyl是什么意思  华为mate10参数  2019江苏高考招生人数  nars腮红液体好还是粉  grandma音标怎么读  康比莱牙粉怎么样  高压隔离开关的主要作用  适合干皮的遮瑕气垫或者粉底  cvz唇釉是什么牌子  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三星s10卡2不能发短信  Fresh Line  十年后的我是一名甜品师  warmer音标  乳腺癌患者能喝抗糖吗  candy moyo  exhaust 意思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飞机的指示高度  妙巴黎和mac哪个高端  文科美术生综合类大学  草木年华怎么买不到  开江宝石水库杀人案  hair space  悦薇水乳是炒火的吗  香港莎莎好用的粉底  歼8实战  朋友圈发个1是什么意思  智利爱莉思娜美肤霜  有寓意的烘焙店名字  京卫本草  有关off的动词短语  贝亲奶瓶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乐敦cc刚怀孕可以用吗  艾天然哪个系列好用  剑桥雅思真题5听力  橘色还是粉色腮红  ARgENTUM  韩律  缤诺丝化妆品  艾的  ysl唇釉变臭  丝塔芙非常好用  catwalk系列  阿玛尼红管唇釉504试色  四月天  green chemistry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nars泰姬陵不好看  香奈儿腮红膏25  防晒喷雾一喷就白好吗  hungry的读音  inshot怎么卡点  leigh读音  我做完美直销5年了  眼线的正确画法教程  测出怀孕多久可以流产  animal什么意思中文  中国看来最邪恶的国家  小女孩雌二醇高  ztvzone  乐敦药妆怎么使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