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大波浪成为过去,17年微卷独占潮流,自然的蓬松感在家就能搞定

大波浪成为过去,17年微卷独占潮流,自然的蓬松感在家就能搞定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04:39编辑:vdo
分享:

每个美眉都拥有一颗爱美的心,当然同时也拥有追随潮流的心。前段时间大波浪空气刘海狠是流行,可是大波浪不一定适合任何美眉,就刮起了微卷风。

微卷更能突出女人的风情,也能从自然蓬松的状态中,展现出真性情。

高温丝接发片

很多美眉不想去理发店,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索性就买了假的微卷接发片,内含玫瑰网和夹子,无痕接发,超仿真,妹子一定要找到符合自己发色的,才能放大到最好的效果哦。

当然除了买接发片,还有就是从自己本身的头发进行改造,那就要用神器来解决了,就是卷发棒,一招就让你拥有一头迷人的微卷发。

直板夹电卷发棒

这款两用卷发棒,既能拉直发型,又能卷出你想要的微卷,是不是挺方便的?有些妹子不放心对头发的伤害度,这款是具有陶瓷涂层,护发不伤发,美眉可以尽情打造自己理想发型。

迷你陶瓷小夹板卷发棒

迷你卷发棒,你是不是已经被它外表所迷惑?当然它还有实实在在的用途,温控系统,使温度达到恒温,方便使用还安心,陶瓷加热板,降低局部过热对头发所带来的伤害,四种颜色,可供你选择,美眉可要把握好哦。

提醒一下美眉,卷发棒一定要质量认证的哦,想要微卷保持时间长的方法,当然还要是假发。

微卷短发波波头

微卷Bobo头,不管是蓬松度还是发色,都是配衣服做好的搭档,不仅方便打理,还便宜,让美眉自己在家就能美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