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OL热捧中长发 大饼瞬间变小脸

5款OL热捧中长发 大饼瞬间变小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26编辑:vdo
分享:

想要使脸看起来小一些,成为人人羡慕的小脸美女?但是要通过减肥的方式似乎要耗费太长的时间。有没有想过从发型下手,只要稍稍改变几个小细节,你的脸也能看上去小一些,再小一些。

章鱼型中卷发

乍一看这个发型是不是很像章鱼呢?虽然这种发型紧贴着脸部,但是两侧蓬起来的头发加大了头部,脸就不由自主地变小了。章鱼的可爱造型让整个人都变得可爱而卡通。

侧分微卷中长发

这款发型小脸的关键在于侧分而及脸中部长的刘海,如果刘海太短,起不了遮挡脸部的效果,刘海太长,又让脸部更加突兀。发尾微卷的部分增添了发型的动感,于是这款发型顺其自然成为了OL的心头好。

蓬松凌乱中长发

发型亮点:蓬松的头发遮住了大部分的脸部,自然就通过反衬的方法将脸型缩小了。由这种蓬松凌乱的效果制造了慵懒的感觉,你是否会想起周董一句熟悉的歌词:“你慵懒的扭动著腰 受不了”…

公主蛋卷头

蓬松的头发如公主般可爱,蛋卷式凌乱的卷发可爱又不失典雅。

内卷的发尾直发

如果是直得让人惊叹的纯直发,就完全起不到小脸的效果。可是这款发型的优胜处在于它圆圈式内卷的发尾,它让耳朵旁的头发不至于太服帖而让脸部变大,又避免了发型过于呆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m2917芯片的作用  眼影选什么颜色  融资融券股票有哪些  去刘园  ysl唇釉盖子脏  什么牌子隔离霜好用  ipad4g版能连wifi吗  earⅠy怎么读  尤果圈 老版本  如何解决h5的跨域问题  8岁小朋友雌二醇高  修容高光腮红怎么用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时刻表  能量球什么时候开始倒计时  司法局有警察编制吗  街拍美术馆牛仔裤目录  尚之源洗面奶多少钱  朗仕锋范  Crabtree  桑德兰大学中国承认吗  学康复专业后悔  都彭  45岁抗皱资生堂  登封市送表镇邮编  买粉底液专柜要素颜吗  娜妃妮  tvm是什么意思  傲凝基亚产品价格  王晰深深吻我  这里的土著真凶猛好  城春草木深  东北油炸豆沙汉堡包  am是哪个时间段  ClGARS  快手网红韩笑家境  美姬妖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K+  沐浴露的成分  手拿包新款  斜纹绸面料特点  糯米变质  接收数据库查询到的数据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爱有家生态板  美的iso9001  菲诗小铺  2019年乡镇机构改革司法所  泰国免税店买阿玛尼405  手动河蟹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霜怎么样  zara三班倒时间表  Dreamtimes M3  成都的0和1什么意思  方嫒早年参加相亲节目  baggage  Time Delay  带媛的明星  ellegirl粉底液怎么样  香港芙蓉肌专柜  上班时间表模板  眼影十大排行榜10强  096核潜艇在世界的水平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朵色501唇釉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的使用图例  8周岁每天作息安排  男不天梭女不浪琴  ysl唇釉12和416  thirsty的名词形式  Becado  慕斯唇釉  利维肤  nars腮红用什么刷子好  bilibili如何更改手机号  1N5822  名词?介词  b5精华怎么用  low的中文谐音  你是我的master吗下一句  espoir法语  德国双学生肩包品牌  法国十大甜点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组织机构代码遗失  前端和数据库怎么连接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吧  iphone8p最畅销的颜色  wac口红桃粉色  历届星光大道前三名  纪梵希女包专柜价格表  芙瑞塔瘦腿霜防伪码  泰德·拉皮迪斯  颜九novo口红  in4007二极管封装图  Feovring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凯梵蒂  大班科学倒计时反思  中俄合作重型直升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