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提升魅力 3款日系超温柔和服盘发DIY(组图)

提升魅力 3款日系超温柔和服盘发DIY(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41编辑:vdo
分享:

今天我们带来了这三款盘发,刚好可以让MM们多学一点新花样,多动动巧手,做出迷人日系风盘发,让你的靓丽形象UP!UP!UP!

发型一

非常温柔恬静的发型

非常温柔恬静的发型

一款非常温柔恬静的发型,不规则的刘海修剪,配上棕黄色的发色,使整个人的脸上看起来非常洁白、通透。

温柔指数:★★★★★

步骤

步骤

步骤

1.将头发分为左、中、右三区,把左右两边的发型用蜈蚣辫的编发方法进行编发。

2.把后脑勺中间的这区头发,用普通麻花辫子的编法进行编发。在编发的时候需注意的是辫子都不要编得太紧,要松散一点。

3.把三股辫子的发尾各自卷曲起来,收到各个辫子的里面,然后用发夹固定住。最后用一朵白色、粉色相间的花朵发夹在耳朵的一侧做点缀。

发型二

厚重微卷的平刘海

厚重微卷的平刘海

亚麻色的发色,厚重微卷的平刘海,不规则的丸子造型,整个发型给人的感觉是甜美中有带着一丝俏皮的感觉。

温柔指数:★★★★

步骤

步骤

步骤

1.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辫子,把马尾辫子用梳子刮松。然后把,马尾分成四等份,取其中一等份的发型在分成两股发型,再交叉扭转,其余三等份发型采用相同的方法进行编发。

2.把扭转好的发型盘成一个不规则的丸子头,用发夹固定住头发。

3.用手调整整个丸子的发型,并抓出几缕头发,使其整个发型发看起来更加蓬松。

发型三

升级版丸子头

升级版丸子头

这是一款让短发发型MM也能打造的升级版丸子头,特殊的盘发方法,让别人猜不透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微卷的平刘海海加上脸颊的几缕散发,使整个发型具有瘦脸的效果哦。

温柔指数:★★★

步骤

步骤

步骤

1.由于发型较短的原因,所以首先把发型分成上下两部份,把上面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子。

2.把上面的马尾盘用盘花苞头的方面盘成花苞头。

3.把下半部份的发型集中起来,往上向一侧扭转,把头发扭转至花苞头下方,发梢用发夹夹在固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罗浪曲  ysl和纪梵希气垫哪个好  TNY3  阿玛尼唇釉如何看剩余  discouraged翻译  倒计时天数是从哪天算  SUISSE REBORN  贵阳南明区花果园j区7号  柚子舍是否真的安全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美白丸哪个最有效果  德国代购什么东西好  ESTELLE VENDOME  小学生减肥表  资生堂乳液哪款好30岁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爱丁堡onhold是拒了吗  心形的蛋糕图形  悦诗风吟  高级康复理疗师范围  唇釉老是往外溢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natural plant 品牌  圣罗兰镜光唇釉9号色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百俪汇韩玮  全网通小手机有哪些  CLEAN  唇釉变臭还能用吗  nba里hof是什么意思  我买网什么东西划算  美肌颜面膜怎么样  环形逆变器绕法  说话声音很mant是什么意思  大专学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  攻守10  dermexa  资生堂祛痘  小米iot技术  生活起居  所有重量单位换算公式  阿玛尼405正装多少ml  医学家哈维  功放7270能换7024功放吗  三大运营商的基站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万用表ncv测墙内暗线  kidnap为什么有kid  米蓓尔眼霜  快看影院  简约个人主页html代码  喜藏藏皂骗局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正规股票t十0交易平台  修饰乳和隔离乳步骤用  斗鱼分辨机器人弹幕  辨能不能组辫子  张元满  094级战略核潜艇  1寸用什么符号表示  黎珐ReFa  Bellevues  星光大道2008年度决赛  EFU是什么  150分能不能上专科  speculation  64V20AH  花边边框手绘简单大方  抗糖片副作用  方媛初中  学西点费钱吗  阔字的来历  lover含义  唇釉是哑光好还是滋润好  on用汉语怎么读  fancl防晒霜怎么鉴别真伪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奥洛菲的护肤品好用吗  依泉为什么没人买  美康粉黛为什么便宜  冠军1号分时副图无未来  唇釉怎么换个瓶子  好想吃老外的  芭比波朗清透粉底液好用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播音容易考的二本学校  水花树面膜多少钱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资生堂惠润沐浴露召回  功放器clip  cotonecotton什么面料  美肌一族  李医生这个牌子怎么样  资生堂心机遮瑕笔如何使用  工银美丽城001043  芭比波朗  现在master卡很少了吗  福建2020年高职单招改革  保加利亚alteya官网  爱优家板材价格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