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超级瘦脸 尹恩惠7款中长发气场足

超级瘦脸 尹恩惠7款中长发气场足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3编辑:vdo
分享: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自然感中长卷发

自然感中长卷发拥有随风摇曳的质感,略带蓬松的头发从两边垂下,很好地遮盖了脸型的特点,不愧是圆脸MM的最爱。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温婉气质中长发

尹恩惠近日出席活动的造型,前额的圆弧刘海烘托出小女生般的纯情,偏分的发际线设计更显温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这款发型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哦。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华丽优雅大卷发

华丽优雅大卷发配以中分的长长的刘海,简直是完善地搭配,大波浪的卷发在风中飘逸飞扬,尽显浪漫气息。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知性OL中长发

华丽而不张扬,布满内涵,这样一款温柔贤淑,布满知性底蕴的发型非常适合职场的OL们哦!你美丽的气质又有谁可以抗拒呢?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凸显了独特的个性,呈现出尹恩惠狂野性感的一面,坏坏的感觉很是惹火,气场十足哦。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典雅气质中长发

柔顺光滑直发染上淡淡的红棕色,富有典雅气质,模糊划分的中分刘海在额头上打造出一条完善的线条,略带曲折的发尾使全部人显得温柔秀气多了。

尹恩惠7款中长发超级瘦脸

长发和中分刘海完善的修饰了脸颊

长长的头发和整洁的中分刘海将脸颊完善地笼罩,掩饰了圆脸的毛病使脸型显得更纤细了,略大红中色的动感卷发非常活泼,布满质感和青春气息,可以让你看上去瞬间减龄三岁呢!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视线的焦点!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纽斯葆  欧莱雅2019代言人  喜欢涂口红指甲  2019最值得买的安卓手机  中国导弹技术世界排名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西安利之星最新消息  芭比布朗粉底液2号色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brand  编程最强大的语言  e^0  云药集团花鲜肽哪里买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一年级数学技巧口诀  美祈雅  插座字母标识  三个瓷娃娃  b 美发诊所  得鲜唇釉01  ysl唇釉一般能用多少次  自然堂气垫二号柔粉色有点白  面膜激素脸以后怎么办  MeMeMe  内蒙古小男孩唱天边  lin2e等于  iphone8x参数  工作进度安排模板  幂函数运算法则  化蝶过程  重庆昂立国际教育怎么样  微波炉加热糯米饭  093b型攻击核潜艇数量  slss6886  kenzo风之恋好闻吗  dior和chanel包买哪个  论连接点  DrNCD官网  格兰玛弗兰怎么看正品  娇韵诗口红含铅  nars腮红的平价替代  公共营养师取消考什么  靓妃化靓妃化妆品正品专柜  cpt的交货地点是哪里  碧生源常润茶瘦了20斤  hardy hardy品牌简介  做糕点的大学  万用表通断档显示780  癌胚抗原3000什么程度  receive的名词两种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15ml  pupa啥意思  完美日记唇釉920试色  媛什么意思  资生堂20岁护肤品套装  女斜挎包品牌  ARGITAL  tiffany每年几月涨价  兰皙化妆品含激素吗  孟什维克和布尔什维克  斯特拉·麦卡托尼  纯1同志  两个接近开关并联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armand basi香水价格  saucer音标怎么写  栢草源适合什么年龄  圣罗兰唇釉44  bobbibrown  万流表图解  火蓝刀锋之海龙王  i m not scary  森林童话剧背景音乐  rgbd工业相机  石英表走时不准  新东方学2年出来有用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法国好用的防晒霜  粉底液快用完怎么倒出来  德国男人用品大全  baby脸崩  橘调红棕色  戴汐是正规化妆品吗  隔离霜起到什么作用  铁皮盒子装的眼影  aveeno eczema  方媛是什么样的人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考研名额  一加6t屏幕糟糕  一米长的物体都有什么  直流接近开关能用交流  世界上最大的炸机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阿玛尼唇釉大概多少钱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很简单的100个愿望清单  红酒张裕发展的困境  癌胚抗原300多危险吗  moneytalks中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