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谨防脱发有妙招!发际线后退1厘米,颜值下降20分

谨防脱发有妙招!发际线后退1厘米,颜值下降20分

来源于:网络2017-04-15 17:12编辑:vdo
分享:

头发对于一个人的颜值是关键因素,好的发型可以让你的美增添几分,即使是美女,也架不住发际线后移对颜值的伤害呀!

乌发固发组方洗发液

蕴含何首乌,桐叶,黑芝麻,侧柏叶等上等中草药精华配方,使秀发自然乌黑浓密,水润光泽有弹性!这款洗发水价格划算,1L洗发水还另外附送80毫升。

爱敬香水洗发水

这是一款真正的香水洗发水,像香水一样有前调、中调和后调,可以和香水一样保持长久的香氛。洗发水瓶外观设计精致,少女感十足。有五款颜色可供选择。

长期保持偏分或者中分发型的人,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分发线部位变得越来越宽,头发越来越少,只剩下光秃秃的头皮了。小编建议美眉们可以在每次洗头发后尝试换发型分界线,比如中分改成偏分。

霸王防脱生姜洗发水套装

特别添加的侧柏叶可以清净头皮污垢和油脂,生姜成分帮助激活毛囊,促使头发健康生长。白首乌成分滋养润泽头皮。保留纯天然中草药原液精华,性质温和,不伤害头发,从根源解决脱发问题。

明澄雅防脱洗发水

中药植物配方,不添加防腐剂,安全深入滋养头皮。提取老姜侧柏叶之精华融入洗发水中,从根源上强韧发根、乌发育发。同时这款洗发水还有药监局颁布的防脱证明。

很多美眉为了方便省事,都是吹风机的热风当一吹到底,殊不知这样会造成过早脱发。洗发后建议用干发毛巾将头发上的水分尽量吸干,减少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间。

霸王女士防脱发套装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女士的防脱发套装,内含女士防脱洗发液+滋补修复润发精华素+女士旅行套装。洗发护发一整套更有疗效。蕴含天然温和的防脱复合原液,减少脱发、掉发,使秀发健康强韧,浓密丰盈。

阿道夫洗护套装

这是一套弱酸性秀发护理产品,它的PH值为5.5,不伤害头皮环境。它运用阿道夫植物萃取芳香护发原理,蕴含护发营养成分,修护化学和气候原因导致的秀发干枯无光泽问题,让秀发再现润滑亮泽、轻盈飘逸。

很多人认为洗发水会伤害发根,所以洗头发都只是打出丰富的泡沫搓几下就冲水,却忽略了洗头皮的问题。头皮才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头皮不洗干净,残留的洗发水和灰尘细菌更容易损伤毛囊,导致脱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