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柔顺秀发4关键 摆平干燥困扰

柔顺秀发4关键 摆平干燥困扰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26编辑:vdo
分享:
柔顺秀发4关键 摆平干燥困扰关键1 拒绝塑料、尼龙梳子不难发现,一些市面上最常见的塑料和尼龙梳子很容易梳着梳着就让头发开始张牙舞爪,原来尼龙和塑料梳子容易产生静电,对头发和头皮都是一种强烈的不良刺激,不但让你头发不听话,还对头皮有害。而最理想的梳子是木制的,或者一些专门为减少静电而设计的梳子,木制梳子最佳,它既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助于去除头屑。 柔顺秀发4关键 摆平干燥困扰关键2 避免烫、染、吹无论什么季节,经常吹热风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偶尔一次不需担心,但使用时也应该让吹风机离头发30厘米左右,并尽量减低热风温度。烫发、染发剂对头发的影响也较大,每次烫染都会以损害发质为代价,目前还没有能不伤头发的烫发、染发剂。 柔顺秀发4关键 摆平干燥困扰关键3 勿用强碱洗发水强碱洗发水、祛油洗发水的脱脂性和脱水都过强,不适合干燥的秋季使用,否则易令头发干枯开叉。夏天惯常用来祛除油分的祛油洗发水也应停止使用,此时应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植物性或添加了滋润成分的洗发水,一定要根据头发状况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产品。 柔顺秀发4关键 摆平干燥困扰关键4 适当的洗发频率南方的夏天较湿较热,不少人养成了夏季天天洗发的习惯,这个习惯到了秋天要改一下。秋天的洗发频率最好控制在3天左右洗一次。这是由于秋天天气干燥,头发也容易因干燥而脆弱,洗发太频繁会使头发脱落严重。另外,洗发时要控制力度,不要大力搓揉,也能减少脱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糯米粉有怪味  体育生的心酸  墨尔本市区景点  瑞妆蝶变价格  korres珂诺诗生产日期  为什么芋圆冷了就硬  d882p与d882区别  攻受啥意思  Curel珂润  哈尔斯的画  北京哪里有卖obag  16姆米斜纹绸好吗  拼音是否  low裙怎么读  肝功能能查出脂肪肝  美白口服液能多喝吗  093a  E45怎么样  Klein Becker  百年老字号股票  什么年龄开始抗糖  医用面膜能修复激素脸吗  feel like to do something  Anthony Logistics for Men  富士xt30说明书  广州理发店网红推荐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  健康起居  okcupid  资生堂新透白晚霜怎么样  delay doing sth  刀口直尺检测平面度原理  现代ix25最新优惠  五年大专学什么专业好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深职院自主招生要求  book2和book增强版区别  p30参数配置详情  分析一只股票实例  圆脸腮红怎么打显脸瘦  offo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P(ABC)  晚上十一点吃东西危害  韦神_godv微博  1E  单招2020彻底取消  千万亿兆后面是什么单位  兰瑟  甜点饮品培训  五防高压柜机械原理  深深的挤进去  ln缩写是什么意思  Natural Sea Beauty  66w奔驰发动机漏油事件  英寸卷尺上刻度教我读  怎么上furla美国官网  tip41c参数  安安小名  bilibili的个人中心  美宝莲唇釉好用吗  渠县紫天大世界沙盘  乐敦抗糖口服液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艾丽佳兰化妆品怎么样  眼影棒哪个牌子的好  pola美白丸开封一年还能吃吗  泰远  faker  小学6年级数学补课重点  醋元素化妆品的价格  修饰提高的副词  蝶妆护肤品好吗  成长规划身心健康  达州南客站对面巷子  解释懊悔的意思是什么  角质层薄反复长小疹子  定压功放接线图解  字母d的含义  philipplein是什么品牌  乐敦cc有酒精吗  sg3525io  胭脂就是腮红吗  凯茜芳  GRANDAINE  想开糖水店去哪家学好  俄罗斯专柜mac价格  联想小新14 2019拆机  Best  benefit和nars腮红对比  欧治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平价唇釉套装推荐  增强现实技术应用案例  601763  ft代表对错  歼教11  4am永远濮阳  阿玛尼黑管成膜教程  贝罗力  清珂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