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把面膜的那层塑料纸傻傻扔掉吗?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秘密

还把面膜的那层塑料纸傻傻扔掉吗?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秘密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25编辑:vdo
分享:

我们身边像的“面膜狂热者”并不在少数,似乎“敷面膜”已经不是一种简单的护肤行为,而是一种高尚、优雅的生活方式。面膜就像在你皮肤外面盖了一个大棚,形成了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让你用完了能瞬间感觉到它的效果。大多面膜中都会有一张塑料纸,一般人都会习惯性的把它扔掉,但是其中有很多秘密都被大家忽略了!

面膜需求越来越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对面膜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与乳霜、精华等需要“持久作战”才能看出效果的护肤形式相比,面膜来的更加迅速、直接,只需短短的十几分钟,就能让肌肤瞬间水润有光泽,这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时都想要“立竿见影”的消费心理。

玻尿酸蚕丝面膜补水美白保湿收缩毛孔淡斑

¥29.90 ¥189.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