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面膜里的那层塑料纸是什么?很多人都扔掉了,难怪天天敷没效果

面膜里的那层塑料纸是什么?很多人都扔掉了,难怪天天敷没效果

来源于:网络2017-07-25 19:20编辑:vdo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开始起了自己的护肤工作,尤其是现在夏天,空气又干燥,太阳又大,很容易就把肌肤晒出问题来了。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回到家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敷上一层面膜,爱护自己的肌肤。但是敷了那么久的面膜,你有没有发现面膜中有一层白色塑料纸,而且平时的时候都扔了?难怪没效果,小编给你讲讲它的用处。

保护脆弱的面膜纸

随着现在美妆业的发展,面膜的功效也是越来越多,不少商家都是主推轻薄型的面膜,但是如此柔软的面膜纸,为什么不会破损呢?那功劳就是属于这层“塑料纸”了。它能够有好的帮助质地轻薄的面膜纸,上脸更加整齐平滑,在贴好之后更好揭下来。让面膜的精华液更均匀的贴合到我们的肌肤上,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BEELY芦荟海藻补水面膜

¥3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