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秋冬长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秋冬长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40编辑:vdo
分享:

东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大,八成都希望发型能让脸看起来变小,加上带有蓬松感的小脸发型依旧发烧,这次就以小脸为主题,设计长发和短发十分钟迅速变发的时尚造型

 秋冬新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向长辈问好,总是要趁年假约朋友出来玩或约会,发型师教妳以最轻松的方式完成最棒的甜美效果。

发型师Jasper:要见情人,当然要有浪漫动人的卷发,电卷棒加上造型品就非常完美,不过即使是造型品也有很多小技巧,注意看啰。

 秋冬新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1使用大的电卷棒,每束发都以不同的方向卷起。

 秋冬新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2通常电卷棒卷起的卷发太过整齐,利用双手由下往上拨乱。

 秋冬新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Tips:喷定型液需要技巧,若要两边头型服贴,直接喷在表面。若要头顶三角区抓蓬,可用手指稍稍抓起一点高度,将造型液喷在发根。

女生如果头发太塌,头型看起来会变扁。所以将模特儿头顶梳得比较蓬松,再运用一点造型品,就会让整个头型看起来既福气又喜气,给长辈拜年,一定讨喜的啦。

1上电棒之前,先抹一些摩丝。因为如果没有烫过的头发,直接上电棒,会容易塌下而变形。先上点造型品,会比较容易维持。

2利用中型电棒,从发尾卷到约耳下的位置。

3将发中到发根的部分,以梳子逆刷刮蓬。

4将耳上头发约半头,约距头皮3公分,以橡皮筋绑起一束固定。

5将绑起的头发稍旋转,贴住头皮,以发夹固定,之后在橡皮筋上围绕色发带。

6剩下的发尾往上反折,用发夹固定。并用吹风机将刘海往侧边吹定型。

 秋冬新短发造型击退大饼脸

1使用大的电卷棒,每束发都以不同的方向卷起。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佩珀代因大学排名  美奇丝  美宝莲粉底液和bb霜哪个好  e站干嘛的  股票短线买入法  蓝皙博化妆品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糕点专业大学排名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bathbloom热销产品  趣abc  d触发器转换为jk  贝玲妃哪款蜜粉最好用  哈尔斯保温杯型号  2019博士继续扩招  4am二队成员  jump怎么读音中文翻译  甜点培训  感官动词5个及用法  天线s11参数 一般数值  audible使用教程  迪奥999出汗  为什么防晒喷雾喷出来是水  花果园m区  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gsdx是什么意思  绝地求生之至尊挂系统  表嫒  长度单位米的字母表示  相声界脏事  color怎么念  bvlgari是什么  Avenis  雅诗兰黛沁水和虫草粉底液  成都太古里off white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skedaddle怎么读  dreamtimes什么意思  linux驱动开发好找工作吗  医用面膜可以治激素脸吗  mac口红咸阳专柜  攻守10是什么意思  美国口红milanl  科莱丽正确使用方法  李嘉诚早上5点59起床  傲凝姬亚纯臻护肤产品  四月天  魔法天空  妙思乐和aveeno哪个好  古代久战不泄中药方  朗仕锋范  婚前规则小雯  inshot可以美颜吗  2019口红爆款色号  浙江光伏自动重合闸  面料撕裂强度国家标准  nars腮红难上色  兰蔻口红134色号  股票跌几个点可以补仓  favorite复数形式  阿玛尼液体腮红50和51  fd修改金额  香奈儿coco406试色  杏美月  复旦大学女生专业  什么是allomorph  一ft有多少米  百匡护肤品好用吗  城野医生收毛孔好用吗  android官网中文  唇釉头掉里面怎么办  3.0v6发动机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使用  美国最大的轰炸机  best designer翻译  Biotherm  本田crv国六最新消息  guess包包怎么样  条码694护肤品好吗  主播菲儿个人资料简介  乐敦面膜使用方法  wafer和fab的区别  M.2  大竹二中新址  茶母  缅甸仰光靠近中国哪里  断路器与什么配合使用  魅可化妆培训学校吗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a+b)?  螃蟹的拼读  金施美防晒  关于小动物出场的音乐  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  一加七pro海外发布会  dreamabc正规吗  长度单位1米等于多少厘米  雅诗兰黛专柜能试妆吗  德国芭乐雅保质期 0327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