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给化妆工具做SPA

给化妆工具做SP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7 17:10编辑:vdo
分享:

1、海绵

清洁剂:用中性肥皂,因为比较温和,也可以用沐浴乳和洗手液。

步骤一:先把海棉泡在温凉水里,泡软;

步骤二:然后把海绵打上香皂,用手轻轻捏,可以用手指一点一点捏,也可以整个手掌把海绵捏住,然后捏-放-捏-放,这时候能看见脏东西都被挤出来!注意:这个过程是在流动水或者脸盆中进行哦。切记不能像洗衣服一样,拿着两个角对搓,这样会使海绵变形,而且会使海绵的寿命缩短;

步骤三:反复洗,直到挤不出脏水为止;

步骤四:把海绵尽量挤干,或者用绵纸吸干,再放在桌上自然风干。要等完全干透再放回盒子里面哦!

PS:海绵的寿命可以这么来判断,如果你用手捏,还是很Q很软的感觉,那就可以继续用(但是一定要洗!),如果捏起来已经死死的没有弹性了,而且边缘开裂了,那就可以丢了。

2、粉扑

清洁剂:和清洗海绵的一样。

步骤一:先把粉扑上多余的粉弹掉;

步骤二:在温凉水中浸湿;

步骤三:然后直接放在肥皂上搓,粉扑大多是像绒布这些质地所以可以稍微搓一搓;

步骤四:搓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放到温水里,也是用一样的动作:捏-放-捏-放,直到没有脏水出来为止;

步骤五:晾干,参考海绵的方法!

3、刷子

特别是动物毛的刷子,一定要洗,还要保养。

清洁剂:散粉刷之类的大刷子,就用洗发精;眼影刷之类的小刷子要用专门的清洗液来洗,既可以清洁,又可以保养。

步骤一:先放在温凉水里充分沾湿刷毛,可以小泡个一分钟左右;

步骤二:把洗发精挤到刷子上,用手把洗发精轻轻揉进刷毛里面去,一定要温柔啊;

步骤三:用刷头在手背上来回压,我都是洗到毛全部叉开,没有关系的,但是切记!要顺着毛的方向压哦,不能逆着毛乱压,会伤害毛质的,如果比较脏的可以再加洗发精,就直接挤到分叉的毛里面,这样更深入;

步骤四:也是直到没有脏东西跑出来为止,再用绵纸吸干,大刷子可以甩一甩,但是甩的时候要捏住金属柄的地方甩,不然容易把刷头甩掉!

PS:晾刷子千万别像挂衣服一样的挂起晒,最好是摊开放在桌上自然风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唇釉最好用  男人锛  刘嘉玲侵犯  布的面料有哪些  一加手机怎么提高网速  公共营养师取消考什么  颧骨高大圆脸怎么打腮红  秋林集团老总跑了吗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糯米粉怎么蒸才不会硬  O‘Bostar  自动重合闸怎样接线  armand basi in blue  snake拼读  欧莱雅生产日期查询  YSL绝色唇釉202  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  dhc抗皱美容液怎么样  学而思高中数学有用吗  rebecca是奢侈品牌吗  蛋糕上的灯串怎么放的  off写中文  一加6标配有耳机吗  辰兮名字的含义  sh美白糖创始人  烤箱aca  柠檬导航大爱导航  丁家宜的护肤品好用吗  圣罗兰103和105  歼击机和截击机的区别  一只ysl唇釉能用多久  爱希亚  米利克  火山泥一洗白的危害  乐心  黛汐零售价格表  纯新  网红推荐10大好用腮红  买p30还是买mate20pro好  紫色口红试色  圣美伦  面膜怎么用  邱悦哪吒紧身装  cellular怎么看参数  作息表的息什么意思  妙巴黎天鹅绒哑光唇釉  wellness是什么  工程on是什么意思啊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第三部  儿童吃果维康的坏处  阅读解释加点字的意思  dior正品查询扫码  衣服的所有面料成分  高田贤三女士香水  093b型攻击核潜艇排水量  英乐士  丰田v6什么价格  国际护肤品五大品牌  inshot软件怎么用  立有米  硫唑嘌呤片价格进口  干糯米粉存放一年还能吃吗  风信子花语  ds音标  烤箱烤酥皮火烧的做法  秋瓷炫和咸素媛谁漂亮  Floral Beauty  a站为什么没了  兰蔻漆光唇釉356  乐高5岁课程跷跷板教案  一个健康的生活安排表  圣罗兰方管16真人试色  rainbird中国  欧莱雅洗面奶和资生堂  ABC是什么梗  mac热卖色号排名  好大夫  机构专用席位骗局  lush专柜  马三立相声  一整套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可的翻译  夏利豪  十八岁必做清单  cpb腮红膏02  opporeno参数  每天计划表  ci15850有害吗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和阿玛尼气垫哪个贵  ysl斩男色12号平价替代  汤圆包到发面皮里面行吗  花肌悦  圣罗兰镜面唇釉202号  唇釉缺点  中国2019军力  VIAGRA50mg  ARS3403  mac粉底液爆痘  请高手指点股市t十0秘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