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不得不知的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不得不知的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21:42编辑:beauty
分享:

嗲妹妹们在夏日里想要为自己打造一款怎样的甜美可爱放心呢?日系波西米亚长发发型和绽放的双重花苞头发型会不会是你想要的呢?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波西米亚风长发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只要将刘海向后拧到一起,就可以轻松打造出时下最流行的波西米亚风发型。拧在一起的头发像发箍一样将蓬松的头发缚住,既甜美又时尚。准备工作是要将头发弄卷,这样才能体现蓬松的质感。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HOW TO ARRANGE

1、将前面的头发梳成中分,从一边挑起两缕刘海从前面发心处向后拧,刘海长度不够的也没有关系,可以将刘海下面的长发一起拧进去,顺着头的围度拧到头后方处用发夹暂时夹住固定。另一边也如此。

小技巧:中分时应该故意分的自然不整齐,突显波西米亚风的随意感。

2、将拧好的两缕头发用手抓在一起,拆掉两边暂时固定的发夹,用橡皮筋将两缕头发系到一起。将束好的头发用发尾的发丝缠绕在橡皮套外面,然后用黑色小夹子将固定到头发里面。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双重花苞头发型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一个花苞的花苞头已经不再有新意了。梳一个花苞绽放的双重花苞头发型才是时下大热的发型。只在原先的发型上做小改变就OK了。

2款日系可爱风发型 嗲妹妹最爱

HOW TO ARRANGE

1、用橡皮筋将整束头发扎起,将马尾辫一半留在橡皮筋内,留出一半马尾辫在外面,不用扎进去。

2、将留出来的马尾辫发尾分成三股,用尖尾梳分别打毛。

3、之后,用发夹分别固定在头发周边,好似盛开的花苞头发型就完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本草妍韩是哪里制造  圣罗兰13件套多少钱  女生说咬我是什么意思啊  中国最牛私募基金  好用的唇釉牌子和色号  刚买的唇釉挂壁是正常的吗  RMEBABYFACE  丝汀小屋官网  医院说芦荟胶有激素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半导体八大工艺流程图  资生堂百优面霜好不好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眼睛模糊用什么眼药水  方媛怎么是网红  ASAP  中国看来最邪恶的国家  VIBE是什么牌子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陈华在哈尔滨的家  新碧防晒喷雾喷头坏了  YSL  南京众达  卡斯黛化妆品  meant用法  哪种祛雀斑产品最好  清凉喷雾有用吗  自然堂bb霜哪款好一点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idm中文版  merit中文什么意思  炫诗  芙瑞塔瘦腿霜防伪码  皇太医  刮痧后可以用热水敷吗  4am二队名字亮了  美宝莲巨遮瑕三款区别  炒股的心得与教训  唇釉用卸妆水都卸不掉  onthe怎么读音发音  王二妞的脚  夏普lcd50v3a维修  擦美白精华感觉变黑了  黛曼露  博生能护肤品有激素吗  学生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triacetate的面料能烫嘛  丝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糯米糍隔天不硬的配方  一线天 蝴蝶 馒头 包子  虚拟现实vr系统  青年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澳宝值钱吗  如懿传周迅脸肿的不行  松下eg135和125区别  迪奥647试色  glendeveron16年多少钱  用她的长发发交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n18  nars遮瑕膏怎么选色号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hifi功放是什么意思  瑞顿黑麦威士忌酒瓶  标致207组合开关  ems快递太慢怎么催单  ultrasun中国官网  美姃化妆品多少年了  deaf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女士走珠什么牌子的好用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怎么样  广式甜品有哪些  素恋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用法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费  乐敦cc化妆水白天可以用吗  抗糖饮的副作用 乳腺  股票中线指标  blistex小蓝罐的成分  在林清轩工作正规吗  triacetate的面料贵吗  气垫腮红好用吗  燏在名字中的意思  底部筹码渐渐消失  左右3D图  媛的白话怎么读  花臂纹身贴怎么贴好看  iherb中国的折扣  reversible  股市k线都是骗局  什么叫时间表  aveeno和丝塔芙哪个好  Roberto Cavalli  品牌面膜代理加盟  城府深不可测的年轻人  广州为多顾问有限公司  缔美人面膜  蝶翠诗护肤品怎么样  倩碧的腮红和nars对比  DHC  excel表引用无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