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脸型 > 得罪发型师了吗?盘点女神们的NG发型

得罪发型师了吗?盘点女神们的NG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1 18:06编辑:beauty
分享:

得罪发型师了吗?盘点女神们的NG发型

相信每个女人都为了一个失败的发型忧郁过好几天,女明星们如果得罪了发型师那后果可是不堪设想。你还在为换了一个“像被狗啃过”的发型而后悔吗?或许你看了这些女神级的明星NG发型,心里能够平衡一点。女明星总以百变的发型展现不一样的多面性,然而改变并不一定每次都成功,明星也是人,同样也会踩雷区。

踩雷女星:尹恩惠VS金喜善

稀疏空气刘海马尾辫本身没有错,但复古大红唇与显嫩的刘海马尾相冲,反而让整体造型更显老气,并且让本就婴儿肥的尹恩惠脸又大了一圈。相同复古红唇妆容下,自然蓬松的长卷发显然明显更搭一些,女人味十足,展现出优雅成熟的御姐气质。

扮嫩不能乱来,高耸的复古丸子头盘发让金喜善女神形象不再。粉嫩的妆容与蝴蝶结发带做装饰的复杂丸子头,赤裸裸的装嫩。而清爽的齐肩发更为自然,卷发的处理透出优雅的现代职场女性气质,自信得体,简约又大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