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淑女发型 > 韩国新晋女神PK 超美发型看她们

韩国新晋女神PK 超美发型看她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5 15:07编辑:vdo
分享:

韩国娱乐圈美女排行榜每年都要更新好几番,每次更新都会涌现出一批新晋的美女明星,跃升为韩国人心中的国民女神。而随着时间的迁移,金喜善、李英爱这些老牌女神们已经悄然退出榜单,如今的韩国国民女神已然是10代和20代的天下。

Miss A组合成员秀智被称为韩国国民初恋女神, 柔顺 的长直发自然是女神发型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发型。蓬松的卷发也无需担心会显老,隐约看到眉眼的空气感稀疏刘海是减龄利器。

少女时代允儿长卷发是红毯女神必备发型,优雅高贵不失时尚感,像允儿一样只在发梢位置将头发打卷、变为三七或者四六分刘海,别具端庄优雅之余,女神气质展露无遗,又不会产生老气感。高高的 丸子头 盘发 和自然长直发均属于减龄显嫩的绝搭发型,搭配粉嫩的 妆容 ,活泼可爱充满元气,展现10代和20代心中青春洋溢的灵动感。

IU清新不做作的风格与样貌让IU成为韩国人心中新一代的国民女神。恬静、甜美可爱的长发发型均透出清纯、无辜的风格,亲民的邻家少女形象不会增加女神给人的距离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