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揭韩国娱乐圈女团KARA的热门护肤产品

揭韩国娱乐圈女团KARA的热门护肤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9 16:56编辑:vdo
分享:

bnt新闻讯人气女团钟爱的美肤产品经常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她们尽管每天都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度过,却依然拥有让人羡慕的出众美貌。

其精致的五官轮廓虽也是受大众喜欢的原因之一,但不加任何修饰的细腻光滑肌肤,更深受不少女性们羡慕。

特别是素有“韩流女神”称号的KARA女团每次回归荧屏,都以再次升级的美貌吸引观众视线。与新加入成员许英智组成变身成4人的KARA团体目前正为韩国K-Beauty第一彩妆品牌代言。

不久前,在日本发行第十二首日语单曲《SUMMERGIC》后,销量一直在排行榜Oricon中居于首位。

目前,KARA成员具荷拉已确定担任KBS 2TV《A style for you》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向观众公开自己各种不一样的美肤单品。

女团KARA每位成员的共同点就是都持有洁白无瑕的肌肤。平时,她们只使用符合自己皮肤肤质的化妆品,通过天然面膜、面膜等家庭护理,来进行皮肤的管理。

其实,在家可简单使用的美肤产品是取之不竭的。其中,浓缩营养成分的高功效产品人气最高。

每天在睡前,使用适合自己的特殊美肤产品后,再进入睡眠。因为熟睡期间,化妆品的有效成分会完全渗入到皮肤内,因此,需特殊的护肤管理。

高丽雅娜若婷SHO马油面霜(COREANA RODIN SHO CREAM)

多娜娴(DANAHAN)RG2 PREMIUM EX DEEP WRINKLE LINE CREAM

雪花秀水律补湿紧然面霜(Sulwhasoo HYDRO-AID MOISTURIZING LIFTING CREAM)

高丽雅娜若婷SHO马油安瓶套装(COREANA RODIN SHO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

芭比波朗至盈呵护舒缓霜(BOBBI BROWN EXTRA SOOTHING BAL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