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玩转中长发 梨花头演绎万种风情

玩转中长发 梨花头演绎万种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1:17编辑:beauty
分享:

近几年,梨花头一直受到广大美眉们的喜爱,大街上人流穿梭,都可以看到梨花头造型的美女。它的内扣形式充分修饰脸型,露出你的精致小脸。蓬松稍卷显得层次丰盈,更具女人魅力。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款火热的梨花头造型,看它如何演绎万种风情。

 

亚麻色梨花头

发型突出亮点:亚麻色和灰白色巧妙搭配

瘦脸指数:★★★★☆

蓬松弯曲的头发,和轻轻斜着刘海的刘海,非常的有个性,巧妙的修饰了脸型,突显脸部精致的轮廓。亚麻色的染发更是给人眼前一亮,在两侧耳朵处点缀上两个灰白色的染发,让你吸尽大家的眼球。

中长发烫染攻略 丰盈感打造极致小脸

红棕色梨花头

发型突出亮点:下巴处内扣的发梢

瘦脸指数:★★★★

八字分的刘海造型,也让你轻松的享有女王气质。蓬松卷曲的发梢,在下巴处做了一个细微巧妙的内扣设计,完美的遮住了下巴的肉肉,非常好的修饰了脸型,配上精致的妆容,让五官显得精致立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