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万种风情梨花头 炎炎夏日最精彩

万种风情梨花头 炎炎夏日最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1:36编辑:beauty
分享: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在炎热的夏天里,美眉们是最能展现自己身材和美丽的时候,穿着短裙,搭配一个漂亮的发型,那就是炎炎夏日美丽的风景线。到底该为自己设计什么样的发型呢?万种风情梨花头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让你春夏大放时尚靓丽光彩。

直刘海内卷梨花头

时尚但不夸张的棕黄色染发很适合年轻女生,让肌肤显得更加白皙。脸颊两侧的秀发自然散落,柔顺中不失造型的美感,内扣的线条与柔顺的直刘海相互映衬,将女生甜美可人的气质烘托出来,营造出让人心动的纯美特质。

清新靓丽早春及肩发型 少女发型设计图片

中分直发梨花头

棕色的发丝很有光泽感,莹润柔亮,凸显出时尚的品味。直发在发梢处呈现出一个内卷的弧度,自然弯曲,随意中彰显出造型的设计感。中分的设计让女生的脸型得到了修饰,好看的五官得到强调,搭配一个酒红色的帽子,更加时尚有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