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发 > 男士时尚烫染短发 瞬间变潮男

男士时尚烫染短发 瞬间变潮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08:58编辑:beauty
分享:

亲爱的男性朋友,你对自己的形象满意吗?能不能给自己打100分呢?如果不够自信,无法打出这个分数,那么是不是你的形象哪里出错了呢?对,就是你的发型。发型是影响一个人美感的最重要因素,它能巧妙地遮掉你的缺点,尽情展现你的优点。今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男士短发造型,烫染最时尚,让你瞬间变潮男。

金棕色男生卷发

潮流指数:★★★★

编辑点评:厚重的齐刘海卷发遮住额头,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两鬓精致的修剪很有特色,自然的下垂也为帅气形象加分不少哦。

棕色男生短发

潮流指数:★★★★★

编辑点评:短发浅浅的棕色若有若无,散发着健康服帖的光芒,齐刘海的设计更是勾勒出完美的脸部轮廓,突出表现男生特有的干净与阳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