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大波浪 > 丰盈卷发最性感 陶瓷烫自然有型

丰盈卷发最性感 陶瓷烫自然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2 09:24编辑:beauty
分享:

波浪卷发是最显女性魅力的发型,它彰显出女性的成熟知性、端庄优雅,又不失性感,这种造型是很多明星喜爱的发型。卷发分成很多种烫发方式,陶瓷烫一直最受欢迎,它的效果比一般的烫发电发来得更加自然有质感。下面,我们来看看以下多款陶瓷烫的大波浪卷发造型,超有型,不容错过哦。

中分长卷发

妩媚指数:★★★★★

无刘海发型展露女性自信,将头发往后梳的显得野性十足。大尺寸的螺旋卷烫增添了发型的质感,妩媚十分。

妩媚大卷发型 展现陶瓷烫自然质感

中分长卷发

妩媚指数:★★★★★

这款中分长卷发以轻盈感的卷烫造型,两侧外翻的卷曲展现出模特的脸型,质感柔软的卷烫使发量少的发型看上去也很丰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