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系发型 > 日系发型也混搭 卷发魅惑感油然而生

日系发型也混搭 卷发魅惑感油然而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4 10:58编辑:beauty
分享:

如今混搭风风靡街头,尤其是着装的混搭最流行,现在衍生到发型也要玩混搭,玩出不一样的感觉。今天,我们来看看日系卷发的混搭法,混搭的路线让卷发的魅力更加提升了一级,那种唯美浪漫的气息更加浓厚,最重要的是给卷发增添了新的创意,玩出了特色,下面来看看日系卷发玩混搭,超减龄哦!

 

棕色长卷发

推荐指数:★★★★★

混搭元素:斜刘海+层次感烫发

发型点评:服帖的斜刘海顺着右眉而下,自然的修饰了脸部缺陷,优雅尽显。层次感饱满的数码烫发轻轻充盈在左右两侧,轻盈的烫发设计让你女人味十足。

日系卷发玩混搭 示范最IN减龄发型

栗色长卷发

推荐指数:★★★★★

混搭元素:眉上刘海+大波浪卷发

发型点评:眉上刘海是个性的象征,大波浪卷发则更柔美浪漫,两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长卷发的拉伸下,小脸愈发细美,而眉上刘海更能凸显出精致五官,倍显唯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