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日系发型 > 短发控有福音 日系短发最流行

短发控有福音 日系短发最流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4:52编辑:beauty
分享:

今天短发控的美眉有福音了,小编为你们收集了多款超好看的短发造型。不要以为短发的女人就不能性感俏丽,只要选好发型,加以修饰,就能妩媚动人。日系短发是最流行的,修颜和减龄的效果超给力,赶紧跟随小编往下看看这些魅力短发,喜欢就收藏吧。

 

 

推荐指数:★★★★★

适合脸型:圆脸,菱形脸,倒三角脸

小编点评:头顶蓬松轻盈,打造出饱满的头型,起到绝佳的修颜效果。微卷的发尾带来时尚灵动的青春气息,耳朵半掩在轻薄的鬓角中,欲语还休的样子,营造出小女人的性感和妩媚。

最清爽短发推荐 修颜扮嫩瞬间减龄

推荐指数:★★★★★

适合脸型:圆脸,长脸

小编点评:富有质感的刘海弧度优雅的从眉骨眼神环绕至脸颊,黄棕色头发烫出大气的蓬松效果,凸显高贵典雅的气质。将一侧头发撩至耳后,露出迷人的脸部轮廓,更是尽显小女人的万种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