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直发 > 纯美时尚发型哪种最火? 气质直发最抢手

纯美时尚发型哪种最火? 气质直发最抢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1:16编辑:beauty
分享:

要说那种发型最好打理,其实还是直发最方便,柔顺的直发可以任其披肩,任其飞扬,如果被风吹乱了,还会增添一种别样的凌乱美,如果不想它乱,随便用手拨一拨,就恢复顺滑有型了。更重要的是,直发飘飘的那种纯美女神气质不懂撩动了多少男人的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直发造型的魅力。

优雅时尚指数::★★★★★

这款女生长发发型,非常的简单却不失时尚,齐刘海修饰脸型,让脸蛋看起来更加地完美,长长的头发,从中间部分就开始削下来的内扣设计,增加了发型的设计感与女人的妩媚感。

清纯披肩长直发 尽显优雅纯美气质

优雅时尚指数::★★★★

长长的刘海中分,发色进行时尚的挑染,整个发型看起来非常的大方好看,而两边多层次地内扣,也让这款长发发型看起来没有这么地单调,这款发型,很适合长脸的美女们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