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OL发型 > OL必备6款快速盘发法 帮你节省上班时间

OL必备6款快速盘发法 帮你节省上班时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6:00编辑:beauty
分享:

有些公司要求女性上班要把头发盘起来,这就难到了一些不会扎发的美眉和早上懒得早起点的姑娘了。不要担心,今天维度女性网小编为OL们带来了6款简单扎发法,快速盘发让你美美上班,不会扎发的美眉一学就会了,懒得美眉也不用那么早起来盘发了。

甜美感盘发

发型分析:这款发型DIY真是超简单,只需要将后面的头发卷起,然后用卡子固定住就可以了,可以留出一部分头发让它自然散在脖子处。可以搭配漂亮发饰,那就可以完成这个简单实用的公主头。

聪明OL必学

优雅侧盘发

发型分析:侧盘发是集优雅、清爽、美丽与一身的简单发型,这个造型巧妙地将发丝转移到了耳畔,减少了后颈的负担,这个炎炎夏日,如此凉爽的发型让你好感倍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