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2014最炫染发风 个性甜美回头率100%

2014最炫染发风 个性甜美回头率10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3:59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的萧条与寒冷,人们穿着厚实的衣服穿梭在大街小巷,想象一下,如果这大街上出现一个绚丽染发造型的美女,会不会把你的目光吸引过去呢?小编猜想肯定有很多人会关注。那么你想不想也变得出众一点,给沉寂的冬季增添一点色彩呢?那就来一头亮眼的染发吧。下面展示的是2014最炫染发风,个性发型显甜美,回头率绝对100%。

 

时尚抢眼的金黄色卷发,一款时尚妩媚感的斜刘海长卷发,加上金黄色的染发打造出芭比娃娃的精致感,搭配斜刘海和帽子发饰很是修颜哦。

2014冬季绚丽染发 缤纷颜色更吸睛

超级养眼的拼接色染发,像是会魔法的芭比公主哦,时尚大卷发搭配甜美的蝴蝶结,很是甜美可爱,一双明亮的眼睛电力十足,回头率百分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