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染发护理3原则 秀发更持久炫丽

染发护理3原则 秀发更持久炫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4:18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染发烫发可以给我们的发型增添光彩,让我们的气质更加凸显出来,但是不得不面对染发烫发对秀发的伤害,所以想要持久美丽,必须做好护发的措施。今天,就来看看染发后应该如何护理,可能有很多人遇到染发后褪色严重的现象,为了让我们秀发的色彩持久亮丽,必须坚守以下染发三大原则。

染发前一天别洗头

染发最注重的是头皮保护,因此很多发廊会在染发前为你做头皮隔离;假如前一天不洗头,就能拥有免费又天然的皮脂保护头皮,降低头皮对染剂的过敏、刺痛等反应。

染发必知三大规则 让发色更亮丽

染发后选择护发产品很重要

针对各种发质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护发产品,像是干燥受损发质的发膜类型,就可以在两次染发的中间使用,为下次染发做準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