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一组最美韩式发型 让你爱不释手

一组最美韩式发型 让你爱不释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6 16:48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发型多种多样,爱美的美眉肯定是百看不厌,反而越看越精神,越看越喜欢。韩式发型就是众多美眉的宠儿,今天小编给大家推出一组年末最美韩式发型,甜美迷人气质百分百,一定吸引美眉们的眼球,让你爱不释手,恨不得马上去做个这种发型,展现魅力。

优雅淑女韩式中长发

这款韩式感的中长发型,在发尾处中结合弧度卷的设计,生动而活力感,正好把女生的气质小脸散发着最美处,斜分的刘海深加几分甜美,搭配时尚的雪纺上衣,淑女优雅感也随之而来。

冬季气质韩式女生发型 简单清爽甜美

优雅亮丽韩式中长发

甜甜的女生搭上这一款中长直发,亮丽动人的气质更是显著呢!柔顺的发质感很好衬托小巧的脸蛋,搭配雪纺小衬衫,又瞬间洋溢出淑女优雅魅力,小韩式的风味也不赖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