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沙宣热点发型风向标 前卫时尚尽显潮流范

沙宣热点发型风向标 前卫时尚尽显潮流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2014沙宣发型依然是发型潮流的风向标,沙宣头玩转个性发型,前卫时尚又新颖,让人眼前一亮,犹如发现世界新大陆一样,同时还有一种率性纯真的气质魅惑。那么在这新的一年里,什么样的沙宣发型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流行的沙宣造型吧。

凌乱沙宣短发

女生的沙宣线条经过卷发处理,打造出蓬度,凌乱的线条设计,很好的彰显出了头发的质感,刘海处的头发打造出向上翘的效果,覆盖住了美眉的眼睛,尽显潮流范。

多款沙宣美发造型 做最时尚发型代表

中分波波头沙宣

红棕色的染发个性十足,但是搭配极为简约的发型轮廓,夸张的感觉被冲淡,反而显出几分文静的学生气质。中分的设计让这款沙宣发型柔顺服帖,将一边头发别于耳后,显得更加青春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