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新潮沙宣短发梨花烫 时尚飘逸又个性

新潮沙宣短发梨花烫 时尚飘逸又个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5:27编辑:beauty
分享:

沙宣头柔顺有质感,张扬个性风采,梨花头时尚飘逸,甜美又流行,这两款发型都是美眉们的大爱造型,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尝试过合二为一的发型设计呢?沙宣梨花烫发型设计是一种新潮发型,也受到很多妹子的欢迎,两种气质并发,魅力无可抵挡。

沙宣梨花烫发型设计 潮流时尚的沙宣发型图片

斜分刘海沙宣发型

女生两侧的沙宣线条进行梨花烫的处理,打造出内卷的弧度,将女生的脸颊包裹其中,很好的修饰了美眉的脸型,刘海采用斜侧分线,凸显出女生的俊俏的五官,尽显美丽好看。

沙宣梨花烫发型设计 潮流时尚的沙宣发型图片

沙宣梨花烫发型设计 潮流时尚的沙宣发型图片

潮流沙宣短发

将女生发尾处的沙宣线条进行漂染,融入红色的染发颜色,显得时尚靓丽,刘海处的线条进行划分,将女生美丽的眼睛展现出来,显得炯炯有神,立体感的五官在两侧柔和感线条的衬托下,显得圆润美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