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沙宣 > 沙宣发型时尚前沿 另类个性十足

沙宣发型时尚前沿 另类个性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6:11编辑:beauty
分享:

沙宣发型不同于一般的波波头梨花头沙宣头更加有个性,时尚前卫,走在潮流的前端,没有一定的气场是无法驾驭的,但是只要鼓足勇气成功驾驭了沙宣头,就可以让你的魄力瞬间提升300%。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几款超具人气的个性短发沙宣头吧。

沙宣染发波波头

这样纯净的银白色发丝,带来的纯净气质有着很深的形象修饰效果。斜斜地梳过脸颊的发丝自然更添凌厉的味道,发尾仍旧是顺滑的尖尾设计,搭配轻盈的梳出碎发效果的包脸发丝,沙宣发型的修颜效果也不比其他发型来的差。

沙宣斜梳短发

看起来更具冷硬气质的纯净黑色发丝,稀薄的发尾样式搭配在发顶整齐的梳过的靓丽发丝,显出一点长脸味道的发型被脸型修饰出更加柔和细致的味道。斜梳的秀发在额头发际线位置滑下自然地弧度,发尾微微向外翘起的样式,纯净又显冷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